世界上最成功的移动应用程序的秘密

有艰苦的工作。然后是运气。但也有其他东西让一切变得不同。正是这种优势使最成功的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区分开来。

当然,有一件事你不能忽视,那就是打造客户想要的产品。考虑到您已经构建了出色的产品,不仅在您自己的眼中,而且通过客户反馈进行了验证,请继续阅读使这些应用程序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

Instagram: 邀请有影响力的人参加您的beta发布。创始人Kevin Systrom让一些有影响力的技术博客作者和联系人 (例如Twitter的Jack Dorsey) 在正式发布之前尝试了该应用的测试版本。很快,Dorsey就用它向他的Twitter追随者发送照片。消息最终传播开来。当然,TechCrunch中的两篇文章 (一篇在发布前,一篇在发布当天) 与口碑一起提供了帮助。

从最初的24小时内的25,000个用户,Instagram到第三周增长到300,000个,然后增长到数千万个。

最初的吸引力也有所不同的是,Instagram在iphone 4发布后立即推出,其中包括大大改进的屏幕和摄像头。该公司还违反了这一规定,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中的照片推送到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中,而不是将照片锁定在应用程序中。然后,超快速上传照片的技巧对那些希望在那一刻体验的用户产生了很大的影响。Instagram设法通过在拍摄照片后立即开始上传过程并使用相对较小的照片尺寸来 “隐藏缓慢”。

Snapchat: 让您的目标客户嗡嗡作响。创始人首先将有关Snapchat的消息传播给斯坦福大学的大学朋友,但是该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真正开始腾飞,直到它进入高中行列,成为青少年的流行交流方式。

一位用户最好地强调了其对病毒式增长的秘诀: 其群发消息功能。当用户向多个朋友发送快照时,收件人会收到与indualized消息无法区分的快照。实际上,大众快照感觉个性化。这是消息传递平台的圣杯: 以最小的摩擦唤起强烈的情感。

当然,由于快照在打开后几秒钟就消失了,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地发送自发和个人消息,而这些消息是他们不希望根植于数字历史中的。

Evernote: 引起媒体注意。在接受doeswing采访时,phil Libin提到帮助Evernote从第一天开始呈指数增长到超过一百万的用户的原因是最初的新闻报道和封闭的beta。

TechCrunch撰写了Evernote的封闭测试版,这为其发展点燃了火花。在报道的几天内,Evernote收到了几千个测试版的注册。第一批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帮助传播了这一信息。

Evernote在发布后的头几年里,作为一种策略,Evernote也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痴迷于在第一天就参加所有的应用商店发布。随着每一次新设备或平台的发布,该公司都准备好提交这款应用。这帮助Evernote成为所有设备推出时的展示应用程序之一。

清除: 独一无二。很简单。这一切都始于构建一个应用程序,这是应用程序设计的一个重大飞跃。完全没有按钮,这款应用程序的独特之处在于在一组高度混乱和复杂的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简单性。这款应用的关键在于它的设计或可用性,它有一个严肃的界面,由自然的交互本能主导,剥夺了它所有复杂的功能 (通常标有待办事项应用),但有一个 -- 快速、有趣地维护一个列表。

Clear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在营销策略上 “清晰”。他们甚至在技术博客上市之前就全力以赴,根据演示、预览和预告视频获得了报道,并在发布后的9天内售出了350,000份。他们邀请选定的媒体成员对该应用进行beta测试,并查看该应用是否引起了他们的兴趣。

在2012年1月举行的MacWorld会议期间,上传到Vimeo的视频演示-这是Clear首次被展示-到目前为止,已经观看了814,000多次,这也为该应用在2012年2月的发布引起了轰动。

相机: 在社交上要积极进取。Camera的创始人选择在他们的应用程序的发布上大手笔,并通过口碑传播与他们的应用程序最相关的最受欢迎的社交服务。他们选择了Flickr,Facebook,Twitter和电子邮件作为相机,并使共享功能比app store上的任何其他类似功能都更好。

发布促销活动包括价值10,000美元的相机设备竞赛,并将消息发布到他们现有的大约70,000个订户的邮件列表中。

他们的另一种见解是不仅仅依赖于国内销售。创始人意识到,除了美国,许多其他国家都没有游戏在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他们吸引了来自国际市场的大量人群,许多地方成为苹果本周的应用程序。

他们的联合创始人在他们的博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1.2版的主要功能。没有人可以使用此功能,这篇文章为他们带来了很多嗡嗡声,并帮助维持了几个月的热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