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每个企业家最糟糕的噩梦

每个企业家都有噩梦: 灾难发生或紧急情况发生,需要您立即关注,迫使您暂时离开业务。你的团队会如何处理你不在那里?

当我开始影响公司时,一位导师苏珊娜·拜伦德 (Susanne Bylund) 告诉我要记录我所做的一切,从我的过程到背后的基本原理,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很容易地介入并维持下去。

我听从了她的建议,当我准备从颈部手术中恢复五周时,我的准备工作将很快面临最终的考验。通过这次经历,我学到了有关文档,知识管理和组织的重要经验。

文档

在执行过程时写出过程。写出过程听起来可能是耗时的,但它遵循了一句古老的格言,即为了节省时间,您需要花费时间。记录流程的每个步骤将节省您的同事数小时,并挑战您所做工作的原因。

不要做假设。不要假设其他人会理解缩写或知道向谁发送文档。即使对您来说很明显,也要在流程文档中包含每个细节,以免造成混乱。

鼓励人们去off-process.We在影响力公司有一条规则: 我们只遵循使任务更高效的流程,如果员工找到更明智的方式,我们鼓励他们离开流程。不过,你必须指出这一点,否则你的团队就不会面临探索新的效率黑客的挑战。

知识管理

投资知识银行。知识银行是组织公司内部知识的系统,因此您的整个团队都可以访问它。如果您要在MIA待几周,那么储备充足的知识库可以帮助员工回答潜在客户,投资者或记者提出的紧迫问题,就像您一样。

保守秘密是不负责任的。囤积知识只会阻碍增长。您需要记录信息以保持团队成长。

来宾贡献可以帮助您存储信息。记录您的自然想法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过程。相反,以文章形式共享教育信息是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可以在广泛的受众中记录和分发您的见解。撰写来宾内容也迫使您完善自己的想法。

内容组织

轻松访问就是一切。如果您记录知识,将信息保存在受密码保护的个人桌面上会适得其反。使用Google Docs等免费服务来整理内容。

制定应急计划。如果你的信息难以理解或没有完全充实,你会给你的团队带来压力。让别人接管变得简单。其中一部分涉及制定应急计划。思考最坏的情况,并写几个句子来指导你的团队度过困难的情况。

尽管这些建议很有帮助,但您需要一支充满动力,聪明和关怀的团队,以使您的业务陷入困境。我很高兴能有一位支持我的员工在我离开时很高兴处理这项工作。

如果您从未打算休假一天,那么这些仍然是有用的做法。通过流程文档和培训使自己倍增,将使扩展公司变得更加容易。只要你信任你雇佣的有能力的人,落后于记录过程的概念应该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