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在联合创始人身上寻找的7个特征

商业伙伴关系与单飞是完全不同的游戏,它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挑战和考虑。其中之一就是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为您的企业选择联合创始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应掉以轻心。对开始您的业务感到兴奋是可以的,但这并不着急。记住,这是你的生计。

一旦你确定你的创业想法会奏效,考虑一下在选择联合创始人时应该寻找的以下特征。

1.优势互补

像任何关系一样,当每个人都把一些补充和支持对方的东西带到桌子上时,你就是最好的。你的优点补充了他或她的缺点,反之亦然。

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可以很容易地定义您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角色,并且该定义可以更容易地随着业务的增长而互相追究责任。当你在做决定时遇到困难时,有一个能从新的角度看待事情的人是件好事。你们会互相挑战,让他们考虑通常不会自己看到的事情。

OptinMonster的创始人赛义德·巴尔基 (Syed Balkhi) 说: “我遇到了我的联合创始人托马斯·格里芬 (Thomas Griffin),采用了 '一种建筑,一种销售' 的方法。”“这意味着联合创始人中的一个负责构建产品,而另一个负责销售产品。这种互补的方法对许多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模式。“

2.对知识的渴望

一个完美的联合创始人是一个认识到他或她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人。这种对inpidual并没有把所有pd都拿出来的认识,加上学习的意愿,将极大地促进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不断改进的概念是一种强大的价值。最适合创业生活的人是那些愿意学习更多知识并使业务超越任何一种想法的人。

3.共享激情

一位带来金融投资的联合创始人非常棒 -- 这可能是你启动一家初创公司所需的一件事。但是,更重要的是 -- 也很难找到 -- 是一位认识到你的动力、使命和激情并分享它的联合创始人。

你创业是有原因的,为了共同的利益而团结起来是两位创始人走到一起的典型方式。

这就是将小加里·兰伯特 (Gary Lambert Jr.) 和eliquid制造商Cyclops Vapor的创始人扎克·卡彭特 (Zack Carpenter) 聚集在一起的原因。在生产出使人们更容易戒烟的优质产品的愿望的驱使下,两人有着共同的热情,将他们的公司推向了行业的顶峰。正如卡彭特所说,“我们喜欢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利润。我们有能力帮助人们,这真是太棒了。”

“更有可能的是,你的联合创始人将是一个与你分享过经验的人,” 创业和企业家网撰稿人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说。“通过这样的经历,'真正的动机被揭示出来,而不是被宣告出来。'换句话说,你们认识彼此不仅仅是肤浅的。“

在与他人开展业务之前,请确保与您一起工作的人致力于相同的核心价值观。把你公司的一定比例让给那些很快失去兴趣的人是很昂贵的。

4.适应性

拥有一个能够独立思考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的商业伙伴是至关重要的。在任何新业务中,你都可能会遇到相当多的惊喜,所以找一个不会担心小事的人,当事情变得艰难和艰难时,你可以变得灵活,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

你还想找一个联合创始人,他不能处理需要处理的小任务。这个人应该有推动公司前进的动力,但要谦虚地知道有时需要接听电话和空垃圾桶,并在执行这些任务时微笑。

5.严重能量

你可能认为你有足够的能量支持团队,但你总是希望得到一个至少和你一样多的人的支持。创业是艰苦的工作,这不是为胆小者服务的。

生长、缩放和生存将吞噬你的能量储存。当你几乎全力以赴,冒着烟雾奔跑时,你想要一个精力充沛的联合创始人,他可以来接你,让你有动力继续奔跑。

6.正直和诚实

当你参与到所有权层面时,金钱消失和人们不诚实的方式有很多。即使在现金之外,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也可能使公司的道德和道德受到质疑。这些事情也不会永久损害您的业务。

找一个诚实的人。预先沟通,在任何时候都有对100的期望 -- 没有例外。请记住,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技能: 这也与性格有关。

7.情绪稳定

情绪稳定涉及识别和管理自己的情绪以及他人情绪的能力。面对启动环境中常见的艰难时期,每个所有者都需要能够保持冷静。对供应商和客户生气或在压力的重压下分崩离析对企业不利。这样的习惯会破坏人际关系,让员工跑起来。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成功取决于所有者保持冷静而不是在压力下崩溃的能力。

另外,请确保您在工作之外找到与您相处的人,因为建立业务将是全天候的工作。找一个你信任的人,他会全力以赴,和你一起成长。衡量一个人的真正标准不是当事情进展顺利时他或她的行为,而是当事情进展不好时。

你认为联合创始人或商业伙伴最重要的是什么品质?分享以下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