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意的星期三期权活动:VZ,AAL,INTU

在标普500指数的基本组成部分中,我们今天看到了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值得注意的期权交易量(符号:VZ),到目前为止,总共交易了110,600张合约,代表约11,10万股基础股票。这相当于VZ在过去一个月中1,230万股的平均每日交易量的90.1%。 $ 57.50的行使价期权于2020年1月17日到期,今天至今为止有45,669张合约交易,约占VZ的460万股基础股票。下面的图表显示了VZ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以橙色突出显示的$ 57.50行使价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代码:AAL)的期权交易量为48,142张合约,约占480万股基础股票,约占AAL过去一个月平均每日交易量的680万股,占70.8%。尤其是30美元的看涨期权到期时,交易量特别大2020年2月21日,截至目前为止,有20,153张合约交易,约占AAL的基础股票200万股。下面的图表显示了AAL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橙色突出显示了30美元的行使价:

和Intuit Inc(符号:截至目前,期权交易量为8,089张合约。该合约数量约占808,900股基础股票,占过去一个月日均交易量120万股的65.7%,相当大。 230美元的罢工看涨期权的交易量最大,到2020年1月17日到期,今天为止有1,890张合约交易,约占INTU的基础股票189,000。下图显示了INTU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行使价为230美元以橙色突出显示:

对于VZ选项,AAL选项或INTU选项的各种不同的到期时间,请访问StockOptionsChannel.com。

标普500指数中当今最活跃的看跌期权和卖出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