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业务时需要打电话的5个好处

开展新业务,尤其是在早期阶段,是一项重大承诺。在迈向企业家精神的过程中,准企业家将很好地利用他们的人际网络-他们的家人,朋友和商业伙伴-作为重要资源。以下是所有新企业家在创业初期应该给予的五个好处。

1.试用我的原型。

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开始精益是现实。在完全开发的产品或服务产品上进行大量投资可能是不可能的,更不用说一个好的策略了。埃里克·里斯 (Eric Reis) 在他的《精益创业》 (The Lean Startup) 一书中推广了最低可行产品的概念 -- 最基本的可用原型。朋友和家人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愿意审查或尝试早期的原型,并为设计过程提供重要的反馈。

尽早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可以减少潜在业务的不确定性。它阐明了客户对您想要的想法感兴趣的程度。它还将表明需要多少设计工作才能使您的产品或服务达到足以考虑开展业务的利益。

2.帮我写一份商业计划书。

避免撰写商业计划书可能非常诱人。一个新想法的兴奋,对流程的缺乏经验,以及在某些情况下,随时可以获得资金,似乎最好的行动方案是尽快开始向市场提供您的产品或服务。然而,花时间写一篇对于理解如何最好地将你的企业推向市场可能是至关重要的。您可以拥有出色的产品或服务设计,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完善的运营模式和引人注目的市场策略推出,则可能无法获得成功所需的牵引力。您的网络的第三方视角是帮助您发现市场需求并扩大机会的好方法。俗话说,没有计划的目标无非是愿望。

3.进行投资。

在创业的早期阶段,很难从风险投资家或天使投资者那里获得资金。商业贷款或商业赠款可能是可能的,但它们会带来额外的成本: 贷款的利息和赠款的艰苦申请过程。当企业家无法独自为初创企业融资时,家人和朋友是早期融资的历史重要来源。家人和朋友每年在创业公司投资600亿美元以上。

相关链接: 寻求朋友、家人和傻瓜资助的8种最佳做法

4.帮我管理好自己。

开始一项新业务既耗时又压力极大。忙碌的创始人可能会全神贯注于初创公司的日常需求,以至于他们在身心上都难以管理自己的福祉。实际上,他们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业务对健康造成的损失。拥有愿意定期见面的配偶,家庭成员,可信赖的朋友或顾问,以充当想法和斗争的共鸣板,并帮助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提供一些平衡,这可能非常有价值。它保证了创始人正在照顾自己,因此处于有利地位来照顾业务。

5.做我的商业导师。

一般来说,初创企业是围绕一个新的想法建立起来的,但这些想法通常是在成熟的市场上推出的。学习您希望新业务竞争的行业的最佳实践和微妙之处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拥有熟悉目标行业的人对于将您的初创公司定位为与已经建立的竞争对手竞争非常有价值。

作为一家潜在的新创公司的创始人,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好消息是,您不必独自一人。接触您网络中已经拥有的资源,并充分利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