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提高了SpiceJet和IndiGo的目标,即使由于油价达到顶峰导致库存下降

航空专业公司InterGlobe,IndiGo和SpiceJet的运营商在原油价格持续上涨之后,于4月23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但券商维持对这两只股票的买入评级并提高了价格目标。

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攀升至五个多月高位之后,SpiceJet的股票盘中下跌了3.7%,InterGlobe Aviation下跌了1.7%,使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总跌幅达到7-8%。

燃料是航空公司运营费用的主要部分。

目前,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约为每桶74.50美元,较12月份的低点每桶约50美元上涨逾50%。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受到最大拖累Interglobe Avi Standalone 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9,931.69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5.46%由于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Aptech股价下跌8%

但尽管如此,鉴于产能限制带来的有利良率环境预计仍将持续,Prabhudas Lilladher将其IndiGo和SpiceJet的分配倍数(FY21 EV / EBITDAR)分别提升至8.8倍(之前的8.5倍)和8.3倍(之前的8倍)。在短期内,尤其是在捷特航空惨败之后。

在3月的客运量数据之后,该券商还维持了对IndiGo和SpiceJet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分别调整为1,623卢比和135卢比,分别较当前水平高出9%和8%。

Elara Securities还重申了对SpiceJet和IndiGo的买入评级,并根据市场份额的增长和FY20-21 RASK-CASK分别将目标价格从144卢比上调至211卢比和从1,471卢比上调至1,945卢比。保证金为0.4卢比(从0.1-0.2卢比)。

RASK是每个可用座位公里的收入,而CASK是每个可用座位公里的费用。

3月份国内旅客(乘客)流量仅同比增长0.1%,为过去五年来最低,因为该行业因Jet Airway持续的财务困境和波音737 Max停飞导致容量限制而取消机票。

Prabhudas Lilladher表示,利用Jet Airways和波音737 Max的优势,市场领导者IndiGo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市场(载客量)的领导地位,其市场份额环比增长了约350bps,达到47%。 pax / ASK同比增长19/26%。

埃拉拉证券(Elara Securities)表示,基于其强劲的订单,IndiGo将在20财年增加40多架空中客车A320。因此,券商预计IndiGo在20财年将获得约6%的市场份额。

受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的影响,SpiceJet的增长势头有所放缓,Pax / ASK增长了7/13%,其市场份额环比下降了约10个基点,至13.7%。

但埃拉拉(Elara)预计SpiceJet在20财年可能会获得大约5%的市场份额。

“鉴于SpiceJet和Jet都使用类似的Boeing-737窄体飞机进行国内运营,SpiceJet可以通过经营租赁获得Jet的79架停飞的Boeing-737(不包括737-Max)的大部分,即使租金较低,出租人也可​​以节省大约如果将其租给印度境外的承运商,则两个月不使用。它推断,SpiceJet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即可进行Jet飞行员的培训,而不是其他使用空中客车A320(IndiGo,GoAir,Vistara和AirAsia)的航空公司进行的六个月培训。

资金短缺的Jet Airways(包括Jet lite)上周决定停止其所有运营,3月份的客流量同比下降了65%,至70万。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