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有100,000辆欧宝汽车在柴油探查中被召回:德国运输部

德国运输部表示,将在当天早些时候对汽车制造商的办公室进行搜查后,将召回大约100,000辆欧宝汽车作为排放调查的一部分。

德国运输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德国机动车管理局高宝(KBA)在2015年发现了四个能够改变车辆排放量的软件程序,并命令欧宝对汽车进行软件更新以将其删除。

“在2018年初发现了KBA非法的第五种软件设备后,目前正在进行官方听证会,目的是对Cascada,Insignia和Zafira型号实施强制性召回,”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声明。

交通运输部说,欧宝已经在听证会上拖了脚。高宝曾在四月份告诉法兰克福检察官有关该软件的信息。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它补充说:“官方将召回受影响的大约10万辆汽车。”

欧宝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拒绝使用可操纵废气排放测试的非法失败装置的任何指控,也否认它是拖延的。

该汽车制造商说:“应该下令(强制召回),欧宝将对其进行法律质疑。”

周一早些时候,德国检察官搜查了欧宝在吕塞尔斯海姆和凯泽斯劳滕的办事处。

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它正在调查95,000辆配备Euro 6d发动机的车辆。

拥有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的PSA集团拒绝置评。

欧宝及其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仍归通用汽车所有时,便开发了欧宝Insignia,Zafira和Cascada。通用汽车于2017年将欧宝出售给PSA Group。

欧宝在2016年承认其Zafira模型包含引擎软件,该软件在某些情况下会关闭废气排放处理系统。欧宝当时坚持认为它利用了法律漏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