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后的数字和技术集成首要议程:巴罗达银行首席技术官

在与Dena银行和Vijaya银行最近合并之后,Baroda银行现在专注于这三个实体的技术集成,以迈向数字银行时代。

三方合并后,它利用三个金融实体的广泛技术系统,遍布9500个分支机构,13400个自动柜员机和85000名员工。

当前,核心银行系统的集成是首要任务,以确保跨所有实体分支机构和在线平台的银行服务不间断。这应该不是非常困难,因为这三个平台都使用相同的平台– Finacle –尽管它们是不同的变体。“ Baroda银行使用的是Finacle的10版,而其他两家银行使用的是7版。” Baroda银行首席技术官Sharad Saxena说。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的流程将必须在18个月内逐步扩大,作为整合和迁移流程的一部分,以确保为他们现在共同满足的1.8亿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

“我们已经测试了基本的互操作性,并且三家银行的任何客户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虽然完整的整合将需要时间,但考虑到运营规模,我们已实施的第一步相当重要。” Baroda银行零售,农业和MSME银行负责人Vikramaditya Singh Khichi说。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Baroda银行已宣布其向客户推出在线市场的意图。这个数字商务平台将提供银行服务和农场相关产品。它邀请了寻求合作伙伴的投标者来提供“数字商务平台”,以在目录管理,购买管理实现,定价,促销和其他类似服务方面为商家提供帮助。提交意向书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7月26日。

电子商务冒险

Baroda银行渴望通过创建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服务的在线市场来增强其数字功能。该银行在征集建议书时表示,“正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来提供数字商务平台,并为该银行决定的多种用例的实施提供支持。”

有兴趣的申请人将被要求在目录管理,实现购买管理,定价,促销和其他类似服务方面向商家提供帮助。他们还必须使用预测分析来评估客户的购买习惯,需求模式,推荐交叉销售机会,实施数字安全和咨询管理以及管理基于位置的报价。

在联盟预算案中,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宣布政府决定将对农业和相关部门的投资增加一倍,达到75%。为了推动农村农业发展,国有的Baroda银行建议在其在线平台上提供农业产品。这将包括农业作物贷款,农业机械,设备种子和肥料。它还将提供黄金贷款,各种保险产品,政府黄金债券等投资产品以及其他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