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你的苹果设备免受黑客攻击呢

苹果的软件代码不是防弹的。远非如此。

一个被称为“GoTo Fail”的重大安全漏洞,可能会让恶意黑客全权窃取你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ipodtouch、Mac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

但你不必是个坐以待毙的人。如果你安装了苹果发布的安全补丁,就不会。首先,加州库珀蒂诺科技巨头上周五偷偷发布了7.0.6iOS补丁。该修正案保护了iphone4和5、第二代ipad和第五代ipodtouch。然后,就在大约两小时前,该公司发布了适用于Mac笔记本电脑和Mac台式机设备的osxmavericks10.9.2补丁。

如果你还没有在你的设备上安装安全补丁,那么你的设备就对网络犯罪分子敞开了大门,他们可以窃听设备上几乎所有与苹果应用程序(日历、邮件、Safari、FaceTime等)相关的内容,甚至是依赖苹果SSL加密的第三方应用程序(Twitter、Facebook、银行应用程序、,等等)。

在你陷入中间人(MITM)攻击之前,请遵循以下简单步骤:

在iphone、ipad或ipod上安装苹果iOS安全补丁touch:1.从设备的主屏幕中,选择设置。

2.选择“常规”。

3.选择软件更新。此时,您应该看到一条关于ios7.0.6的消息,指出“安全更新为SSL连接验证提供了修复程序”(苹果iphone 3GS和第四代苹果ipod touch的补丁可通过iOS 6.1.6更新获得。)

4.选择下载和安装。在您同意条款和条件后,安装将初始化。

要在Mac笔记本电脑或Mac台式机上安装Apple OS X安全修补程序,请执行以下操作:1.进入Mac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屏幕左上角的苹果主菜单(以著名的苹果图标表示)。

2.选择软件更新。这样做将启动苹果应用商店。

3.选择osxmavericks10.9.2。单击“更新”进行安全更新。一旦您同意条款和条件,您的更新将自动开始。(旧版Mac操作系统(包括Lion和Mountain Lion)的安全补丁也可用。)

4.要完成安装并重新启动计算机,请单击“重新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