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不正确的客户打交道

我最近在博客上写的一篇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公司企业主通常不会将客户称为 “白痴”。现在,在你头昏眼花之前,请注意,给出的例子是极其罕见的,但在社会责任和在线营销的今天,理解是如此关键,以至于有时我们不得不跳过栅栏说出来。记住,客户并不总是对的。而且,为了您的业务和理智,您需要立即解决不良客户。“客户永远是对的” 是一条座右铭,它敦促服务人员高度重视客户满意度。这种信念被哈里·戈登·塞尔弗里奇 (Harry Gordon Selfridge),约翰·瓦纳梅克 (John Wanamaker) 和马歇尔·菲尔德 (Marshall Field) 等先驱零售商所普及。他们主张应认真对待客户的投诉,以免他们被欺骗或欺骗。那么,当客户是一个在线世界,做欺骗和欺骗的人时,我们该怎么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