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的前9件事

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都想自己创业。然而,思想和行动之间的距离可能很大: 可悲的现实是,大多数美国人不会自己创业。

不过,如果您是少数几个正在开展业务的人之一,欢迎参加冒险! 可能性并不大,但这就是你这么做的原因。如果你决定弥合这一差距并冒险一试,你可能是那种听到以下话并认为 “是的!” 的人。

我们选择在这十年里去月球,做其他的事情,不是因为它们很容易,而是因为它们很难。

-- 约翰·福肯尼迪

你也可能被史蒂夫·乔布斯的名言所震撼:

那些疯狂到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就是这样做的人。

如果这些短语与您产生共鸣,那么您可能会拥有坚韧,直觉,勇气,厚颜无耻,成功的能量。您可能会缺少一些经验丰富的企业家的内部技巧。这是您开办自己的企业需要了解的内容。

1.你的生意可能会失败。

如果您与统计数据保持同步,那么您的业务将被尘埃落定。

流行知识使整体业务失败率约为90%,这可能是准确的,也可能不是准确的。考虑到行业类型和故障时间范围等问题,更可靠的统计数据会变得细微差别。他们不会讲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时机。当谈到这个关键的时间问题时,50% 的企业将在第五年倒闭。十年后,大约75% 到90% 的小企业将被关闭。

尽管这些数字令人沮丧,但它们并不能预测。换句话说,仅仅因为许多企业在给定的时间范围内 “失败” 或关闭,并不意味着您的企业将是相同的。

企业家天生具有不同的思维,不同的行为和不同的生活。在拥挤的苦苦挣扎的初创公司中,您的初创公司可以超越并忍受。

2.你会有竞争。

不要以为自己是池塘里唯一的鱼而开始创业。还有很多其他人在争夺同样的客户群。

事实是,其中一些竞争对手可能比您更好! 他们的品牌可能更时髦,他们的口袋更深,他们的才华更优越,他们的知识更丰富。

所以,要做好准备,但不要因此而灰心。没有竞争,您很容易变得懒惰并失去优势。拥抱竞争并因此而提高。

3.你需要知道的比你已经知道的更多。

大多数企业家之所以建立企业,是因为他们是专家,或者对他们的工作或贸易非常了解。然而,正如迈克尔·格伯 (Michael Gerber) 在他的《重新审视电子神话》一书中恰当地指出的那样,这些企业家在商业头脑方面可能缺乏的专业知识。

换句话说,仅凭才能和专业知识并不能保证成功。您将需要了解更多有关会计,可扩展性,市场营销,销售,软件,法律以及运营和使企业成功所需的一系列光环主题的知识。

4.你需要钱花。

企业可以被引导,这意味着只需要现有的现金或资源就可以启动。尽管如此,除了良好的财务规划之外,企业通常还需要大量的初始资本。

获得初始资本的一个常见地方是通过小企业贷款。请注意 “小” 一词。小企业贷款是为小企业提供的,通常是小额贷款。

在商业银行业中,小企业贷款的中位数范围为130,000美元至140,000美元。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但当你考虑到你面临的许多支出 -- 法律服务、服务提供商、工作空间、员工和其他运营成本 -- 这个数字会迅速减少。

您应该准备好花钱,并将其保护为宝贵的资源。

5.你不会立即变得富有。

“企业主” 的头衔具有一定的声望,有时与宾利和劳力士的愿景有关。严酷的现实是,企业所有权更多的是一种吸吮灵魂的冒险,而不是增加收入的兜风。

财富可能在你的未来,但获得财富的道路是狭窄、漫长和艰难的。

6.你需要遵守法律。

在世界上每个国家,企业都有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进行尽职调查,以了解如何注册为企业实体,您必须获得的许可证以及您必须支付的税款。

没有什么比由于松懈而陷入法律泥潭更糟糕的了。

7.你一个人做不到。

独行侠企业家是一个浪漫的形象。在经济上看起来也具有挑衅性。不幸的是,这个图像不准确。平均而言,只有一个创始人的初创公司的失败率更高。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企业所有权对个体施加的情感压力。

Y Combinator的杰出企业家兼联合创始人保罗·格雷厄姆 (paul Graham) 对此进行了解释。

初创公司的低点如此之低,以至于很少有人能独自承受。当您有多个创始人时,esprit de corps会以一种似乎违反保护法的方式将他们捆绑在一起。

至少,与一个或三个联合创始人开始您的业务。除此之外,请聘请独立承包商或其他服务提供商的帮助,以补充您的时间投入,才能和知识。

8.你的顾客不会蜂拥而至。

无论您的产品多么出色,您的想法多么创新,或者您的技术多么具有开创性,客户都不会自动找到您并蜂拥而至。

在现实的商业世界中,你必须做营销。通过在线营销、内容营销和增长黑客,您的业务将会增长。没有别的办法了。

9.你会想退出的。

让最后的警告解决。在某个时候,某个时候,您将充满疑问,并考虑跳船。

请放心,在你的创业冒险中,当你说出这些话时,你将面临一段时间: “我不干了。” 这很难。真的,真的很难。我知道。

然而,如果你按下,你将无视可能性。最好的办法是振作起来。您应该做好准备,摆脱瘫痪的诱惑。但是不要停止进步。

结论

所有这些世界末日新闻都遗漏了企业家精神的真正遗产: 您决定追求独立并首先成为自己的老板的原因。您将世界视为一个充满丰富和可能性的地方,而不是一个小气,悲惨的预定未来和不可避免的环境的地方。

你知道有机会,有等待创造的东西,有等待服务的顾客。有钱等着赚。

你是唯一能让自己实现的人。该死的,让风险承担吧! 你要创业了。

你创业了吗?你会给新手企业家什么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