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低硫燃料的需求推动了氢气的消耗:林德

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负责人8月27日说,随着该地区的炼油厂使用该天然气生产低硫燃料以满足新的环保法规,亚洲对氢气的需求将上升。

林德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安吉尔(Steve Angel)在林德公司耗资14亿美元的新加坡天然气项目开工仪式前对路透社表示:“多年来,对氢气的需求一直稳定增长,其增速快于GDP增长。”裕廊岛。

氢气的双重驱动因素一直是含硫原油原料的加工(在炼油厂)和环境法规。

该项目是林德在全球最大的投资,并将使新加坡的天然气产能翻两番。该设施将在2023年开始运营时将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重渣油转化为氢气和其他气体。然后,埃克森美孚将使用氢气来减少其炼油厂生产的燃料中的硫含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ngele说,Linde与Exxon有长期合同,可确保该项目的商业可行性。

埃克森美孚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公司未对商业协议发表评论。

在过去的几年中,亚洲国家通过减少允许的硫含量,推动精炼厂升级设施来生产符合标准的柴油和汽油,从而收紧了燃料标准。

最新变化是在国际海事组织的授权下进行的。从2020年开始,船舶将不得不安装除污设备或燃烧含0.5%硫的船用燃料,目前的比例为3.5%。

结果,低硫燃料油或船用汽油的需求预计将激增,并促使新加坡的埃克森美孚等炼油厂投资数十亿美元购买新装置,这将使它们能够灵活地处理更便宜的重质高硫原油。

“将有一些项目,其中许多在东南亚,精炼厂将寻求将桶底的残渣产品带入气化过程以产生氢气,然后将其用于脱硫微粒。这就是他们将如何应对IMO 2020的方式,” Angel说。

他补充说,这也使炼油厂可以根据原料价格在处理低硫或高硫原油之间进行选择。

“他们(炼油厂)希望根据其原料选择的成本差异灵活地使用他们想使用的任何原料。如果您要使用含硫原油原料,则需要氢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