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业如何优化内容以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你怎么能确定你的内容值得你在创作和营销上投入的时间和金钱呢?你史诗般的内容和高流量应该养活你公司的银行账户,而不是耗尽它。审计博客文章和其他在线内容的投资回报 (ROI) 是一个简单的步骤,可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使您的内容利润最大化。

了解您的分析。

如果您想保持ROI的领先地位,则需要可靠的数据来衡量您的流量和结果。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是一个强大的信息来源,可以准确地告诉你买家来自哪里,但是这个强大的工具的许多功能会让用户不知所措,并阻止他们有效地使用它。

幸运的是,Google提供了免费的分析培训,可以帮助您学习如何设定目标,进行并排测试,了解销售渠道并跟踪所有努力的结果。非常值得您花时间学习如何准确地衡量您的努力结果。

集中你的社交媒体努力。

管理全方位的社交媒体渠道是一项大量的工作。虽然可以在各种应用程序和平台上广播您的内容,但这可能是浪费时间。各种社交媒体平台提供不同的人口统计和结果,因此重要的是要查看哪些途径正在转化为销售,而不仅仅是为您带来访客。

要比较投资回报率,请根据您投资的时间和其他资源的美元价值来分配每个网点产生的销售额。把你未来的努力集中在给你带来最佳回报的一两个渠道上。利用您节省的时间来了解有关最有效的媒体渠道的最有效时间表和最佳帖子类型的更多信息。

不断更新你最好的内容。

您花费了过多的时间来创建具有转换为销售能力的常绿内容。不要让这些内容闲置或过时。确定哪些帖子最适合您,并安排时间每三到六个月更新一次。通读内容,看看你是否需要刷新你的原始资料,修复过时的参考资料,或者包括一个新的行业发展。

此更新使您有机会通过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时事通讯转播内容。刷新内容使其保持相关性,并使其在搜索引擎结果中也更具吸引力。

有效使用图像。

有效地使用图像是小型企业优化其内容的最佳方法之一。首先要做的是确保你所有的内容至少有一张相关的图片,因为据估计,带有图片的文章获得的浏览量增加了94%,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可能性增加了40倍。重要的是,您不仅要包含图像,还要正确优化图像。这意味着,正确地赋予图像属性,缩放和调整图像大小,并添加搜索引擎优化元素,如alt和标题文本。

互动促进。

在可能触发购买的那一刻,让您的内容出现在人们面前,需要付出一些努力。使用搜索引擎优化和广告策略来确保用户在寻找解决方案时出现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但是,有些人更喜欢人性化的方法,并且在遇到问题时不倾向于搜索互联网。这些人更有可能转向行业Facebook团体或在Quora等网站上提问。

如果您在这些小组和客户可能会寻求答案的网站上表现为友好的专家,则欢迎您发布指向您内容的链接以回答问题。如果您定期参加讨论,这些链接将受到欢迎。

定制你的内容。

当您关注有关主题的讨论时,您将了解定期出现哪些问题。编写回答最常见问题的内容,并在主题出现时与友好的自定义注释一起共享。为与问题相关的关键字设置Google警报,以便您可以找到新的地方来分享您的专业知识。

编写此内容时,请牢记ROI。在副本的早期包含相关的购买链接,以便您可以将这些新流量转换为销售,此外还可以鼓励新读者关注您或加入您的电子邮件列表。

标题正确。

如果您的头条新闻不强迫人们打开链接,那么出色的内容,较高的搜索引擎位置,交互式共享以及强大的社交媒体策略都是没有用的。头条新闻吸引人们阅读内容并共享链接。事实上,即使他们自己不阅读内容,人们也会经常分享一个很棒的标题。写引起兴趣的头条新闻而又不显得垃圾邮件是一项与其他技能一样的技能,值得掌握。

选择合适的社交媒体工具。

一些社交媒体共享工具在给你反馈可以提高你的投资回报率方面比其他工具更好。Hootsuite,SproutSocial和Buffer等工具可以通过收集有关最佳发布时间和最有可能吸引关注者的内容类型的信息来帮助您完善策略。这将使您能够构建一个常绿内容库,以轻松地重新共享。

注意您的支出

创建和共享引人入胜的内容可能会变得昂贵。自定义图像,模因,值得使用的图形和出站营销的成本很高。高质量的图像对您的内容库至关重要,但更多并不总是更好。总有一天,在你史诗般的内容中再增加一张高质量的图像不会带来任何额外的收入。

关注你的成本,当你达到收益递减的点时停止支出。第一个图形是vital,因为它将显示在链接和社交媒体帖子中。在那之后,确保每个人都能赚到钱。

优化您的销售漏斗。

在流程的每个阶段都有提高投资回报率的方法。在漏斗的顶部,看看您正在吸引的潜在客户,并确保它们是高质量的潜在客户。不太可能买你卖的东西的人的流量是无用的。

在漏斗的中间是内容本身。吸引人吗?它会建立信任吗?它是否传达了一种让人们现在就想购买的紧迫感?在漏斗的收购阶段,请确保您以鼓励重复业务的方式跟进。

提高你的投资回报率并不是要做更多的工作。这是一个集中你已经在做的工作的问题,这样你的努力就能最终取得切实的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