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建议力拓股价升至114美元

财经新闻报道,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期望Rio Tinto Limited(ASX:RIO)的股价可能在2019年达到114美元。根据数据提供商的数据,力拓​​铁矿石价格在过去一年中已经上涨了约34%,达到107.14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铁矿石价格从2019年初的每吨67美元意外上涨到今天的每吨121美元市场指数。

铁矿石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巴西发生的悲惨采矿事故导致世界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国(仅次于澳大利亚)丧生,造成巴西的供应紧缺。

力拓也从澳元贬值中受益,因为大多数西澳矿业公司的运营成本以澳元支付,然后才以美元出售产品。这极大地提高了利润和利润,这意味着矿工可以支付更大的股息。

2019年6月19日,力拓被迫将2019年铁矿石产量下调至3.2亿至3.3亿吨之间,这归因于里约热内卢将其归因于“运营挑战”和原先预期的更高比例的低品位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