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在这一全球趋势上押注90亿美元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从来都不是要回避对有利可图的全球趋势进行投资的实体。

澳大利亚最成功的银行因成功下注而在市场上树立了声誉,在ASX上市的公司被称为“百万富翁工厂”。

这就是为什么仅在2018财年这家公司在一个细分市场投资95亿美元时,我就会注意到的。

在2018财年,麦格理在一个至关重要的领域投资了95亿美元,以至于特斯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创始人兼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其描述为解决了“本世纪我们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该部门是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行业。

年份麦格理可再生能源投资2010财年至2017财年8亿美元150财年20181财年95亿美元

如上表所示,与之前8年的平均水平相比,Macquaries在2018年对该行业的投资已显着增加。进行的投资包括英国的风电场和印度的太阳能项目。

尽管离可再生能源成为使用的主要能源还有一段距离,但它的前瞻性愿景以及对如此令人振奋的行业的了解使Macquarie与ASX上的其他金融服务业务区分开。

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

为了更直接地暴露于可再生能源,AGL Energy Ltd(ASX:AGL)也值得研究。AGL希望更多地依赖可再生能源,而更少地依赖燃煤发电站,例如Liddell。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清洁技术等新兴行业的更多信息,那么您将不会错过我们的专家团队就可能是一万亿美元的技术编写的这份激动人心的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