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促销员的争吵中,InterGlobe Aviation将于1月29日举行股东大会

InterGlobe Aviation周五表示,将于1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以寻求批准对公司章程进行某些更改。

该会议是应共同推广人Rakesh Gangwal和相关实体的要求召集的,他们共同持有该公司36.64%的股份,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IndiGo的母公司。

共同创始人和共同发起人Rakesh Gangwal和Rahul Bhatia之间的差异在2019年7月变得突出,因为Gangwal寻求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干预以解决该公司据称公司治理失灵的问题。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应拉克什·甘沃尔集团的要求,将于1月29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EGM)。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IndiGo暂停了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此前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迅速,Lalit Modi抨击了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

该小组包括Rakesh Gangwal,Shobha Gangwal和The Chinkerpoo家庭信托(受托人:Shobha Gangwal和特拉华州的J P Morgan Trust Company。

临时股东大会将就公司章程(AoA)的变更进行投票。通常,AoA提供运营公司的法规。

在BSE的下午交易中,InterGlobe Aviation的股票上涨了3%以上,达到1,376.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