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Rout的加深,美国10年期收益率达到了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彭博)-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延长了全球最大债券市场的抛售规模,并引发了有关美国借贷成本将攀升至多高的新问题。美元达到12月以来的最高点。

一份报告显示四月份零售额增长后,全球借款基准超过了3.0516%,是2014年1月2日以来的盘中峰值,并在纽约周二达到3.0539%。由于大量新债券发行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有望进一步加息,美国国债的溃败。在人们对物价和工资是否会上涨感到怀疑之后,通货膨胀的预期一直徘徊在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10年期利率的新标记很重要,因为几乎没有明显的支撑水平会阻碍进一步的下跌。交易者现在关注的是3.2%的区域,这将与2011年中期的高点相匹配。

BMO资本市场策略师伊恩·林根(Ian Lyngen)和亚伦·科利(Aaron Kohli)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必须尊重看跌的价格行为。”“我们一直在关注技术因素,以推动这种抛售,只要价格走势描绘出10秒钟的看跌情景,就站稳脚跟,等待卖压缓解,然后再采取任何多头头寸。”

彭博社(Bloomberg)对58位分析师的调查的中位数估计值是,到2018年底的10年期收益率为3.19%。截至5月10日,这些反馈在很大程度上是最新的。

随着债券交易员继续以较快的美联储利率定价,收益率出现飞跃。根据彭博汇编的联邦基金期货数据,他们现在预计2018年将再加息2.5个百分点,甚至超过央行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