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投资了一家无人知晓的初创公司

没有人知道克林克尔到底做了什么,但这并不能阻止理查德·布兰森为这家隐形模式公司筹集资金。

Clinkle首席执行官卢卡斯·杜普兰(Lucas Dupl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理查德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被许多共同的价值观团结在一起,包括对创新的热情、对质量的奉献和对员工的承诺。”

尽管任何与布兰森有联系的初创公司都会受到媒体的喜爱,但这位连环创业者并没有真正从已经很长的硅谷重量级人物名单中脱颖而出,他们相信克林克尔将成为下一个大人物。

正如我们在6月份报道的那样,这家初创公司从彼得·蒂尔、安德森·霍洛维茨、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Index Ventures和吉姆·布雷耶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00万美元(后来通过SEC提交的文件确定,这一轮融资实际上是2700万美元)。克林克尔的种子期据说是硅谷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轮,而且这笔资金是在没有实际原型的情况下获得的。

此外,在此期间,Clinkle宣布向全美大学生开放等候名单。加入Clinkle的学生比例最高的大学将首先进入。

显然,随着超过10万名学生报名,这股“克林克林”式的炒作开始流行起来,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阿拉巴马大学、密歇根大学和南方卫理公会大学领跑。

尽管如此,这些学生仍然不确定他们到底注册了什么,也不知道所有的热门话题是什么,只是其中有一个虚拟钱包组件。

我决定试一试。我用我以前的纽约大学学生电子邮件地址加入了克林克尔。我被带到一个登陆页面,上面有一个手机的图像,上面显示着一个装满现金和信用卡的钱包。

在进一步滚动时,我注意到一个银行组件。蔡斯似乎是所有这一切的合作伙伴,因为它的图标在幻灯片的显著位置。随着资金从虚拟银行分散到钱包中,转账功能很可能会被集成。

最后一点提示是,Clinkle提供了点对点交易的交易,或者从朋友、家人那里收发钱。

可悲的是,最后一条信息让我意识到,我不应该对克林克尔的偷窥感到太兴奋,也不应该开始对那些小题大做的事情进行理论分析。

尽管对公众来说,克林克尔的产品仍然是个谜,但这位22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卢卡斯•杜普兰希望人们知道,它将改变世界。在布兰森宣布辞职的同时,这位斯坦福大学的退学生还发布了一则广告,内容是关于克林克尔将如何彻底改变我们与人交往的方式,以及“我们都在一起”对杜普兰和他的投资者来说,但愿如此。

克林克:我们都是从克林克到维梅奥的。

你觉得克林克尔在干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