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纽约太阳能工厂生产其他产品以增加就业

由Nichola Groom

(路透社)-特斯拉(NASDAQ:TSLA)Inc周三表示,其纽约水牛城的太阳能工厂将成为其电动汽车增压器柜和其他储能产品的“制造家”,以寻求实现与就业相关的目标国家补贴。

该公司在向纽约州提交的年度报告中披露了此举,该公司称到目前为止,该工作已经超出了其工作和投资承诺。但是该公司必须在纽约再增加数百名工人,才能实现明年的目标。

报告说,特斯拉在工厂雇用329名工人,在该州其他地方雇用约300名工人。要求到今年4月30日,该州至少有500名员工,以换取对布法罗工厂(称为RiverBend工厂)的7.5亿美元补贴。

根据该州经济发展部门帝国大厦的数据,到明年这个时候,它必须在该州雇用1,460名工人,其中包括500名工厂工人。

特斯拉还表示,截至4月30日,其在纽约州的投资总额为3.819亿美元,其中包括去年的1.793亿美元。

特斯拉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在布法罗和纽约州投资。”

特斯拉的制造合作伙伴松下电器(Panasonic Corp)在布法罗工厂拥有约400名员工。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工作是否包括在实现州目标中。松下在工厂为特斯拉等制造太阳能电池并组装面板。

帝国大厦发展公司发言人帕姆·兰特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特斯拉报告它已经超出了其工作和投资承诺。”“在接下来的几周中,ESD将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以验证特斯拉提供的数据。

特斯拉在纽约生产太阳能产品的计划已经受到审查,因为该公司通过以26亿美元收购SolarCity大幅缩减了2016年收购的美国太阳能业务。

当时,它计划利用工厂生产出一种开拓性的产品,称为“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该能源系统看起来像普通的屋顶瓦片。但是该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比承诺的要慢得多,松下正在将最初用于太阳能屋顶的大多数电池运送给海外客户。松下也因其水牛城制造的面板而寻求其他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