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激励员工,在丰富工作和扩大工作之间找到平衡

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您的早期创业时代远非迷人。尽管如此,你不会用那些漫长的夜晚和无数的战略会议来换取任何东西。你依靠这些经验来帮助推动你的公司走向成功。但是,是什么促使您的员工这样做呢?

为了揭示员工动机,满意度和不满的影响因素,心理学家Frederick herzberg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偶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发现: 工作满意度和不满的贡献者没有关系。换句话说,解决问题或建立积极的工作环境不会转化为更满意的员工; 这只是意味着他们不再不满意。

Herzberg得出的结论是,真正的员工满意度取决于充实的工作经验-通常称为工作丰富或垂直工作负载。通过促进成就,认可,责任和进步的计划或福利来加深员工知识的雇主拥有最幸福,最有生产力的劳动力。他们还拥有更具凝聚力的工作文化,增强公司忠诚度和更积极的团队。

为了丰富员工的工作经验并灌输动力,请将以下五种做法实施到您的组织中:

1.在工作充实和工作扩大之间找到平衡。

不断增长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地要求您扩展员工的职责和责任,称为工作扩大或横向工作加载。虽然有些人在繁重的任务工作量下茁壮成长,但另一些人更喜欢更密集和更具挑战性的任务。重要的是要了解您的员工在这方面的位置,以便您可以有效地平衡职责和充实机会,使每个人都满意并有动力去做更多的事情。

2.发起职业发展讨论。

就员工认为对他们及其同事最有利的充实机会类型建立协作的跨部门讨论。

在Underground Elephant,我们每月与通常不互动的员工和高管举行午餐。由于我们统一的层次结构和对协作的重视,鼓励员工提出有关公司的问题,讨论职业道路的坎bump和成功,并获得对业务的新见解。这为员工了解公司决策和获得新观点建立了透明度和可访问性。

3.提供持续的教育和培训机会。

提供继续教育,培训,指导和/或学费报销可能对您和您的员工非常有益。员工感谢有机会扩大他们的技能并提高他们在公司中的地位。结果,您将获得训练有素且适应性强的劳动力。此外,您还提供了备受推崇和理想的工作福利,并且可能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教育援助费用。

为贵公司将涵盖的教育和培训机会制定指导方针。与当地大学或教授合作,举办信息会议,让你的员工了解他们可以利用的机会。

4.实施跨职能培训。

开始跨职能培训计划,使员工能够从其他部门学习技能和业务策略。这将使员工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如何适应公司的广泛业务目标。由于这种方法利用了您当前员工中的人才,因此您将在招聘之外花费课程来填补空缺,包括员工休假和休假的临时职位。

5.移交一些责任。

当员工感到雇主的信任和重视时,他们会增强目标感,动力和责任感。通过摆脱主管角色,让员工对项目或部门承担更多责任,并培训他们承担管理职责,来表现出对员工的信任。

当您计划公司的财务和实体增长的下一步步时,请不要忽略考虑团队的个人和专业发展。在增加工作职责和增加工作机会之间取得平衡。这是让你的员工满意、有动力并专注于成功的关键 -- 无论是对他们自己还是对他们的公司都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