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业务时必须克服的10种恐惧

对于每一个满足工资单要求的企业主来说,更多的人不会忘记做商业计划的初稿。那些推动利润的人和那些摸索着悄悄地回家的人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恐惧。

企业家多少次阅读他们的肯定并不重要,恐惧就会出现,挑战他们的每一步。回顾一下企业所有者可能担心的10件事,并了解如何克服它们:

1.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大多数企业家在第一次提出想法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首先找到一个实现自己目标的人。

阅读有关该人,她的业务结构的信息,并联系她是否可以提供建议或信息。即使商人没有时间或兴趣与您交谈,您也会知道她已经取得了成功,因此您有可能。

向前迈出一步,做有意义的事情。当你继续走的时候,这条路会展开。

2.不是专家。

您可能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有足够的了解,可以回答大部分问题并解决可能出现的大多数问题。因此,如果您还不觉得自己是该领域的完整专家,请不要担心。

对于你还不知道的事情,你可以找到答案。继续学习没有什么可耻的。事实上,这是持续增长的要求。你永远不会完成学习: 无论如何都要戴上 “专家” 标签,并致力于卓越。

3.被认为是疯狂的。

有些人会认为您疯狂地开始一项新业务,他们是正确的。安全合理的做法是永远不要冒险,为别人工作一辈子。

你读那句话的时候堵嘴了吗?那是因为你是企业家,冒险是你的血液: 没有它你活不下去。

你有点疯狂地站出来,相信你的才华,说服别人也相信他们。接受您的疯狂,然后欣赏那些疯狂的人最终会改变世界,就像苹果在这个广告中嬉戏地建议的那样。

4.找不到资金。

如果每个有想法的人都可以进入银行并获得贷款或吸引天使投资者,那么成为企业主将是轻而易举的事。由于这不是一个梦想世界,因此没有投资者的企业家无论如何都必须迅速开展业务。

即使你一开始没有必要的资本,你很快就会明白,一个缓慢而稳定的建立业务的过程可能是最好的。

Lola Cimmino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申赛德的高端冲浪板制造商Chick Sticks的创建者,她出售了她的第一个定制冲浪板,获利并将其投资回自己的业务,从未依靠借贷或投资者。

Cimmino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 “我被迫花时间处理事情,从而做出了更好的决定。”“真是因祸得福。”

5.不被相信。

即使您怀疑人们会因为您的资历,肤色,身高或性别而对您的业务做出良好的反应,也要露面并提供出色的服务。

人们可能会受到外表的影响,但没有人能与扎实的职业道德争论。即使一开始没有人相信你,人们也会学会相信你的结果。

6.不吸引顾客。

冒险向世界提供您的技能,想知道它们是否会受到重视,这是令人恐惧的。除非你开始你的生意时,有很多人愿意向你扔钱,踩踏不会立即蜂拥而至把你的门撞倒。

如果你带着快乐对待你的生意,始终如一地兑现承诺,你无疑会经历一个转折。与此同时,狂热地制定你的营销计划,学习提高你的专业水平,善待自己,因为你已经比大多数人做得更远了。

7.无法处理成功。

忍受新业务的艰难时期的另一面是,您所提供的正是世界一直在等待的东西。

想象一下,当您打开霓虹灯时,人们排队等候渴望见到您的街区。这个想法吓到你了吗?您是否担心您可能无法满足成功经营企业的需求?

你不是唯一一个。发表在《社会问题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提出了这样的理论,即女性认为证明成功会导致社会批评。男人和女人都可能怀有这样的恐惧,即太多的风头会让他们与同龄人疏远。

高层可能很孤独,但必须有人在那里领导人类的进步。

8.让家庭失败。

虽然你可能会害怕你的新企业不能养活你的家庭或者成为一个尴尬,但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家庭需要这种经历才能更亲密地成长呢?您的配偶需要您依靠他或她的支持。

你的孩子需要看到你去热情,把一切都献给你的梦想。向你的家人讲话,让他们知道,当你进行这项冒险时,你不会牺牲他们的安全,也不会让他们挨饿。与他们公开谈论您将要承担的风险,以及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这项业务的成功中多么重要。尽你所能让你的家人做好准备,让他们和你一起走完这段旅程。

9.没有足够的收入来收回投资。

企业家的定义是关于组织和经营企业承担比正常财务风险更大的人。

如果你碰巧投资了你的企业,却看不到立即的回报,那就继续努力吧。如果你在盈利之前就辞职了,你永远也赚不到利润。如果你真的决定在你的企业看到利润之前退出,记住你增加了一次投资资本。您可以随时再次这样做。

10.发现一切都出错了。

你不能打保龄球而不打掉大头针。他们摔倒后你会怎么做?坐下哭?不,你把别针放回去,然后再玩一次。

重新设置大头针只是游戏的一部分。当业务中出现问题时,这只是为您提供了重新设置销钉的机会。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很可能拥有完成游戏所需的一切。所以别针掉下来的时候不要害怕。你可以把它们重新竖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