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BI Q4净额跃升28%至519.36卢比

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SIDBI)5月16日报告说,3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28.22%,为519.3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05.06千万卢比。

全年,由于投资组合的增加和成本收入比的降低,其税后利润从18财年的1,429.21千万卢比跃升了36.5%,达到1,952.21千万卢比。

“对小微企业的信贷增长稳固,小微企业贷款总额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正在上升。这帮助我们实现了令人鼓舞的财务业绩。”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穆斯塔法(Mohammad Mustafa)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3月的季度中,净利息收入(NII)从去年同期的559.30千万卢比增长了29%,至72.12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净利息收益率从2018年3月的2.36%下降了47个基点,至2019年3月的1.89%,这归因于对低风险资产的关注和融资成本的增加。

本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857.39千万卢比提高到了271.2亿卢比。

不良资产总值(GNPA)比率从0.94%下降31个基点至0.63%,净资产净值比率从0.26%下降5个基点至0.21%。

截至2019年3月,拨备覆盖率(PCR)为87%,比2018年3月的水平下降了200个基点。

“在20财年,我们的重点将是保持增长势头,建立专注于MSME发展和融资的可扩展且盈利的特许经营权,” Mustaf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