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领导者拥抱行业的发展

这些天组织都在仔细研究敏捷性,我不是说湖人,凯尔特人或者马刺。敏捷公司在几乎所有行业都有明显的优势,因为他们能够对业务中唯一不变的变化做出反应。麦肯锡(McKinsey)的专家们对此表示同意,他们在2018年10月的一份报告摘要中宣称,“在当今的环境中生存和繁荣,有赖于进行根本性的转变,使之变得更加敏捷。”

敏捷公司是那些接受达尔文原理“要么适应,要么死亡”的公司在当今颠覆性的商业环境中,敏捷性是绝对必要的。整个市场都在快速变化,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要想跟上或取得领先,传统的官僚体制是不会削减的。

这就是个人经理人的用武之地。在不断变化的背景下,领导者只有在领导敏捷性和敏捷性的文化冲锋时,才能期望团队的响应能力和灵活性。这意味着在流动的环境中清楚地传达团队的目标。

员工需要被授权,要实现这一点,他们需要对自己的角色和责任有一个坚定的把握。在全球范围内,只有一半的员工知道他们要完成什么。认为这些漫无目的的员工将成为高绩效、创新思维和有效合作者是不现实的。对于一个敏捷的组织来说,它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和一个全面的文化转变。对许多领导人来说,这是一种新的纪律,但发展它有具体的步骤。

1.)选择一种创造性的心态。

反应型领导者可以创建高效有序的组织,他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员工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一个被动的领导者居于等级制度的顶端,在所有重要的决策中保留最终的决定权。然而,这是一种家长式的、家长式的企业领导方式,限制了企业在混乱中生存的能力。

另一方面,富有创造力的领导者努力创建一个更扁平、不断发展的组织。他们摒弃了层层官僚作风,尽可能鼓励员工参与。有创造力的领导者不是像一个仁慈的独裁者那样统治一个组织,而是构想出一个其他人想要接受的愿景。创造性思维超越了被动思维的操作极限,并允许持续增长。

2.)要求实行精英管理。

一个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应该不断改进。“培养一个自主和独立的精英管理体制,可以让那些有雄心壮志和创业精神的人崛起,”霍克传媒(hawkemedia)数字营销机构首席运营官托尼•德尔梅尔卡多(tonydelmercado)表示。不符合这一描述的团队成员将是那些停滞不前和落后的人。事实上,这对企业来说并不坏——它只是剔除了表现不佳的人。

敏捷领导者在这个系统中的工作是什么?让最好的员工承担更多的责任,让表现最差的员工明白他们不适合自己。如果一个组织没有发挥精英管理的作用,那么它对最受欢迎的员工的伤害最大。毫不奇怪,这个表现出色的团队会注意到他们的才华和雄心壮志,并将其带到其他地方。由此产生的成本不仅仅是时间和金钱,公司作为工作场所的声誉也将受到影响。

3.)别想对所有人都这么做。

一个组织不可能把每件事都做好,而那些努力的人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限制公司的范围是企业领导者创建更灵活业务的最佳方式之一。

敏捷领导者需要与组织成员自上而下地交谈,了解他们如何定义公司的目标。然后他们应该对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大的)客户重复同样的练习。在这些谈话结束时,领导者将更好地理解组织的宗旨,并应致力于使员工围绕一到三个实现该宗旨的优先事项保持一致。

4.)思考精益思想。

精益系统——那些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的系统——效率更高,为客户和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为了优先考虑精益开发,领导者必须不断地重新检查流程以消除浪费。精益原则可以应用于整个组织,无论是在制造方面还是在客户服务部门。

采用精益思想的主要障碍之一是文化。劳斯莱斯集团首席重组官德克兰•盖林(declanguerin)表示,“你必须像日复一日的敌人一样追逐成本。这就是文化。如果它没有增值,那就扔掉它或者挑战它。”当公司高管把钱花在昂贵的汽车服务和乘坐头等舱的短途火车上时,盖林发现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消除不必要的开支。

创建一个敏捷的环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因为它需要公司文化和管理思想的根本转变。尽管如此,这些努力还是值得的;敏捷组织将成为在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生存和繁荣几十年的组织。如果商业领袖能够实现敏捷性,他们几乎已经获得了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