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到的领导力课程,等待我的航班坠毁着陆

我旁边的那个人可能在想什么?我们都在同一个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它注定要失败。

该航班是在一个灰色的下午从纽约布法罗起飞的,当时正驶向tophiladelphia。这只是一次短途飞行,在大多数情况下条件都很好。我在布法罗出差,期待着回家。这架飞机是此类航线中典型的小型支线飞机之一。

我旁边的那个人是美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但是放松,我们没有坐在驾驶舱里。这是飞行员坐空座位从一个城市 “跳到” 另一个城市以进行下一次指定飞行的时候之一。在门关上前几分钟,他坐在我旁边,经过简短的问候,他将帽子盖在眼睛上,安顿下来休息。

我们起飞了。

你知道当你的飞机起飞时,你感觉它会上升,然后你听到小 “奉”,这表明你已经过了10,000英尺,然后空姐来欢迎你,提醒你规则,告诉你如何使用机上互联网?不幸的是,这些都没有发生。在起飞的几分钟内,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飞机没有上升高度。它有点挂在离地面几千英尺的地方。有一段时间。

我的好奇心并没有持续多久。飞行员用对讲机来了。“女士们,先生们,” 他用均匀的声音说。“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的,我们还没有达到巡航高度。那是因为我们的起落架有问题。"

呃。哦。

“起落架,” 他继续说道。“嗯…… 它还没有完全出现。我们认为它卡住了,但我们不能完全确定。所以我们要飞来飞去大约45分钟,这样我们就可以……”(这是没人想听到的部分) “... 在我们回到布法罗和... 之前先烧掉一些燃料。”(他实际上是这样说的) “... 试图着陆。”

有趣的是,尽管在那45分钟的时间里,整个机舱显然保持了紧张的沉默,但我的乘客似乎大步向前。但是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跳跃飞行员。他一直在打盹。他绝对没有任何反应。相信我 -- 我不是唯一一个看着他的人。每一组眼睛都盯着他。我想如果他皱着眉头 -- 更不用说伸手去拿降落伞了 -- 所有的地狱都会崩溃的。但不,他只是一直悄悄地打盹。

因为你现在可能已经停止了,一切都很好。飞机降落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尽管在一堆消防车和救护车中,它们的灯光在跑道上闪烁。当我们滑行回到大门时,我旁边的跳伞飞行员在我的肩膀上轻拍。他给我看了他的电话,他说,“嘿,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从航空公司收到一条消息,说这次航班将延误两个小时。”

“你在开玩笑吗?”我问他。“这就是你所关心的?我们差点死掉! 你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他停了一会儿。然后他说: “当然,我一直都知道。我想我现在可以告诉你: 我在拉屎。"

我对此没有答案。但是,沉默了一两分钟后,他转身回到我身边。“但是我在这份工作中学到了一件事,” 他眨眨眼说。“你永远不会让看着你的人看到你流汗。”

我希望再也不必遇到这种情况了。但是,作为一个经营公司并雇用不断关注我的人,我牢记了美国航空飞行员的建议。我知道我的业务仍然面临其他困难的挑战。但是,无论这些挑战是什么,我都打算表现得像那个飞行员。我的规则是,我也永远不会让我的人民看到我出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