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排灯节,政府可能会赠予您降低个人所得税率

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政府官员正在考虑多种选择,以简化所得税法和合理化税率。一种选择是对应税收入在50万卢比至100万卢比之间的人采用10%的税率。目前,该板条税率为20%。报告还说,还有其他选择可以取消关税,附加费和几项免税政策,并将最高板坯的税率从30%降低至25%。商业标准报道的那样,该小组建议对个人所得税(I-T)板进行全面改革,以增加可支配收入。立法草案提出了四个税阶,对年收入在2千万卢比及以上的人采用了35%的新税率。小组还建议将免征所得税的门槛从目前的25万卢比提高到每年50万卢比。印度时报援引专家的话说,政府的行动可能要赶在排灯节之前,这将立即产生需求,并促进消费,从而促进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政府已经下调了公司税率,以增加投资和人气。

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上个月宣布,将公司的公司税税率降低至22%,扣除税费和附加费后,税率从目前的34.94%降至25.17%。但是,减免税率仅适用于未享受免税的公司,一旦免税的日落条款终止,其他公司可以选择减免率。最低替代税率也从18.5%降低到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