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Old Navy品牌,关闭商店;股价飙升25%

乌代·桑帕斯·库玛(Uday Sampath Kumar)

路透社)-Ga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S)将剥离其表现更好的Old Navy品牌,并关闭其艰难的同名服装业务的约230家门店,这是其最大的重组努力之一,旨在刺激销售,周四该股大涨25% 。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对比其品牌的表现。老海军一直是一个亮点,因为它的各种预算服装使其对更广泛的客户群更具吸引力,而其特种Gap品牌在快速服装零售商的竞争和变化的趋势中挣扎。

Gap董事长罗伯·费舍尔(Robert Fisher)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老海军的商业模式和客户与我们的专业品牌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关闭的230家Gap专卖店以及已经关闭的68家专卖店,占其专卖店的近一半。

该公司还表示将增加Gap品牌的营销和开发新产品的支出,但首席执行官Art Peck没说该品牌正在扭转局面。

“我以前叫过转弯。而且我吃了我的话。我不会再转弯了。我期待的是定期的改进,并且我对自己所看到的感到非常自信和满意。”

Gap,Athleta,Banana Republic和其他品牌将成为这家尚待命名的公司的一部分。加普说,将老海军分离为一家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免税,这很可能在2020年完成。

佩克将在新公司中担任相同职位,而老海军首席执行官索尼亚·辛加尔(Sonia Syngal)将继续担任独立公司的负责人。

Old Navy的年销售额约为80亿美元,其他品牌的总收入为90亿美元。

穆迪分析师克里斯蒂娜•博尼说:“尽管拟议中的Old Navy改组将使战略重点更加集中于其业务重点,但这会减少该品牌为整个实体提供的多元化。”

该公司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上涨了24.8%,至31.70美元。

假日表现差

另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Gap报告称,假日季度同家店面整体销售额意外下降,下降了1%,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增长0.3%。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Old Navy缺乏同店销售增长,这损害了第四季度的整体销售。该公司将关键的12月购物季期间旧海军商店的客流量减少归咎于缺少新产品和宏观经济问题。

Gap还警告说,由于今年的开端冷淡对其所有业务(特别是老海军)造成压力,预计2019年上半年将比去年更具挑战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