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18用户抱怨扬声器发出刺耳的声音

理财新闻

Apple MacBook Pro用户几乎在每个主要的在线论坛中都感受到了他们的存在,他们抱怨他们最新的2018年设备的声音嘶哑。

他的13英寸和15英寸型号均受此问题影响。Apple MacBook Pro中的声音失真不仅限于在扬声器上播放音乐时。插入3.5毫米耳机插孔时也会发出类似的声音。调整扬声器的频率或音量并不会解决问题。

一些客户抱怨当大量收听到Apple Music或iTunes时发出嘎吱作响的声音,而有些客户则说在观看YouTube视频时这种嘎吱声仍然存在。用户似乎也对可能出问题的地方有自己的理论。有些人认为这是硬件问题,与软件无关,而另一些人则指责后者。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人们已经参加了MacRumors论坛,Apple支持社区,Reddit和YouTube官方论坛,以报告演讲者的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MacBook Pro扬声器中发出嘶哑的声音的原因,但是,Apple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在尝试解决该问题。自推出以来,Apple MacBook似乎存在许多问题,因为该公司最初必须解决导致CPU性能下降的发热问题。macOS High Sierra 10.13.6补充更新解决了该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