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危机中赚钱

在这样充满未知的时代,对于失去商业机会的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以及失去工作或裁员的工人来说,这可能是可怕的。然而,在危机期间仍然有赚钱的方法,即使是这样的方法,也有严重的健康和经济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有大约十几个公开演讲的机会被取消或推迟,这很难,但是在经历了大衰退之后,我已经吸取了一些教训,并且知道我会把它带到另一边。你也可以,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会发现这场危机创造了一个机会,让你的职业或业务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从长远来看,这对你更有好处。

一些从家里安全赚钱的想法包括:

1.对内容或内容支持收费

在此期间,我们很多人呆在家里,有更多的时间在手,你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内容创作,比如推出新的播客,YouTube系列,课程等。例如,您拥有大量的社交媒体关注者,或者可以获得足够的播客听众。或者你可以把你的内容放在付费墙后面,收取访问费。

但是,其他人则需要现实地了解他们可以从内容创建中获得多少收益 (如果有的话)。也就是说,您可能仍然具有支持内容创作者的技能,例如帮助编写,编辑,图形设计等。确保你的时间收费。你可以看看像Upwork这样的网站上的项目和小时费率,根据你的经验和你能做的工作类型来了解你的费用。

2.将您的知识货币化

与创建内容相关的是,正在跳入不断增长的所有年龄段的在线教育空间。您可能具有在面向年轻学生的网站上进行教学的技能和经验,或者您可能具有可以向其他专业人员传授的商业知识,尤其是那些预算本来可以参加会议的公司。

您可以通过在Kajabi和marketing等网站上创建课程来赚钱,也可以尝试通过兼职在线学习平台直接获得报酬。如果您对自己的课程有想法,请查看它是否已经存在于LinkedIn Learning之类的平台上。如果没有,你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创造一些别人可能愿意付钱的独特的东西。

3.寻找自由职业

无论你是一名创意人员、编码人员、行政助理,还是许多其他可以在网上完成的职业,你都很有可能仍然可以通过Upwork和LinkedIn等平台找到自由职业机会。许多企业仍在全速运营,例如技术领域和一些食品品牌,由于杂货店的需求,它们的销售强劲。抓住自由职业者的机会可能是让你的副业脱颖而出的好方法,无论是因为你直接为你的副业工作获得报酬 (例如,做平面设计最终为你自己的代理机构提供资金),还是因为你利用自由职业收入最终为另一种类型的商业冒险提供资金。

4.在社交媒体上活跃起来

社交媒体将经历一场文艺复兴的2020年,因为人们出于必要而回到真正的社交和更多的在线联系。虽然在社交媒体上更加活跃并不一定会直接带来收入机会,但你可以开始建立高质量的联系,并种植种子,这些种子可以成长为赚钱的方式。

例如,您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为您的企业众包创意,寻找新客户,寻找帮助您发展业务的合作伙伴等。这也是一个新的思想领袖浪潮出现的机会,虽然只有少数人会成功,但现在可能是建立你的个人品牌的时候了,这样你就可以获得追随者。

然后,拥有受众群体可以带来获利机会,例如通过您网站上的会员链接,YouTube上的视频观看,通过锚点和Medium上的文章观看进行播客赞助。

尽管这场危机影响了我们许多人,但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态度,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寻找机会。你可能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工作,变得有创造力,但是有了毅力和高质量的工作,你可以找到在危机中赚钱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