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勒 (Ann Taylor) 和洛夫特 (Loft) 如何通过慈善努力创造客户忠诚度

拥有业务使命可以使企业将工作扩展到重要的事业中。它使员工和客户对参与业务感到满意。这样做,它也可以成为提高客户忠诚度的绝佳渠道。

我遇到了安·泰勒 (Ann Taylor) 和阁楼品牌 (Ascena Retail Group的子公司) 的一个很棒的计划。他们的方法是各种规模的企业家创造慈善事业的有趣模式,不仅对慈善事业有利,而且对企业也有积极影响。以下是一些重要的收获,供您在进行自己的慈善事业时使用。

设计一个双赢的方案。

安·泰勒 (Ann Taylor) 和阁楼 (Loft) 品牌希望找到一种方法,使慈善捐赠对客户来说变得容易。这意味着为客户参与慈善事业带来好处。他们想出了一个特殊的程序,称为Ann Taylor Cares卡-或Loft Cares卡,具体取决于原始零售商店。通过他们的Ann Taylor和Loftstores,顾客可以在促销期间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张特殊的折扣卡 (当前的Ann Taylor促销期正在通过2018年5月14日进行)。该卡价格的90% 直接捐赠给乳腺癌研究基金会 (BCRF)。为了换取他们的购买和支持慈善事业,客户在促销期间每次购买可获得20% 至25% 的折扣。

这为客户创造了胜利,他们不仅可以参与为重要和相关的事业筹集资金,而且还可以获得折扣,从而使购买卡基本上为自己付费,并且如果他们经常购物,则比为自己付费更多。

这也是企业的胜利。通过展示他们对重要事业的承诺,他们让他们的同事和客户知道,他们不仅仅是为了盈利而做生意,而是为了帮助他人,参与社区并回馈社会。另外,对于Ann Taylor和Loft的同事来说,该计划确实是一种爱的劳动。他们在帮助为客户提供价值的同时,服务于一项重要的使命。

该计划还通过在此期间提供折扣的折扣卡机制鼓励重复业务。

对于您的业务,请考虑如何为客户参与您的慈善活动提供一种或多种直接利益。这可以推动销售额、忠诚度和慈善效率的提高。

吸引合适的合作伙伴。

除了拥有强大的计划外,Ann Taylor和Loft stores在与事业和合作伙伴保持一致方面做得很好。乳腺癌研究基金会BCRFis是世界上最大的乳腺癌研究私人资助者,也是美国评价最高的乳腺癌组织,获得了Charity Navigator的四星级评级。自25年前成立以来,BCRF的资助一直是乳腺癌研究中所有重大突破的一部分。

选择BCRF也有很好的商业意义。首先,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一个受乳腺癌影响的人,这使安·泰勒 (Ann Taylor) 和洛夫特 (Loft) 的客户和同事的慈善事业变得个人化。此外,其计划的指标驱动重点使公司可以轻松地向其客户合作伙伴传达计划的重要性和收益。

实际上,Ann Taylor和Loft认为,他们与客户一起筹集了3700万美元,并资助了超过751,000个研究实验室小时。今年,他们将资助20名全职BCRF支持研究人员的工作。这些数字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故事和结果集,使吸引客户变得更加容易。

BCRF总裁Myra Biblowit在接受采访时说: “Ann Taylor和Loft是我们结束乳腺癌使命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Ann Taylor和Loft Cares Cares计划,它们已经建立了动力引擎,这为救生研究的进步提供了动力。该公司无与伦比的奉献精神和重要的财政贡献正在帮助我们离根除乳腺癌更近一步。“

寻找能与您自己的客户群产生共鸣的合作伙伴以及拥有良好往绩记录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解释如何有效利用您的慈善事业,可以帮助您制定更成功的计划。

让顾客轻松一点。

有时,一个程序的意图很大,但执行起来却很困难。像Ann Taylor Cares这样的折扣卡计划使其易于实施。一位同事询问商店和结帐时的客户是否要购买该卡,解释慈善活动并解释对客户的好处。同样的故事也在网上反映出来。这使得每个参与者在多个接触点都很容易,无论是员工吸引客户、参与客户还是客户告诉其他客户该计划的便利性。此外,与最初买入相比的折扣使客户一开始就很容易说 “是”。

当您考虑自己的努力时,请让所有参与者轻松制定一项计划,以增加您的慈善合作伙伴的成果以及客户群的忠诚度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