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使用Woolworths Limited股票的5大理由

Woolworths Limited(ASX:WOW)的股价仍较12个月前下跌约25%,尽管该股从十年低位20.50美元反弹至23美元。

尽管一些投资者似乎已经注销了Woolworths并把它当作不再是蓝筹股,但有理由认为这是一个诱人的逆势机会

1.良好的业绩记录–尽管过去的股票表现不能保证未来,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最近遇到了麻烦,但在过去十年中,伍尔沃斯(Woolworths)的股东总回报率为每年6.1%(pa)。

就上下文而言,其他蓝筹股,例如Wesfarmers Ltd(ASX:WES)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NAB)的十年TSR分别为每年7.6%和3.1%。

2.仍然是领先的超市–尽管Coles的竞争重新开始,包括Aldi和Costco在内的新竞争对手也加入了进来,但值得一提的是Woolworths仍然经营着澳大利亚最大的连锁超市。

这一职位为该集团提供了规模优势,这尤其使Woolworths具有购买力,可以与供应商谈判更好的条款。

3.管理层再次将重点放在核心上–鉴于Bunnings取得的巨大成功,可以理解Woolworths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对进入硬件市场进行了深入研究。

尽管将有大量的案例研究执行计划时出了什么问题,但简单的事实是现在分散了注意力。

4.Big W具有潜力–截至12月的六个月,该公司的总收入为23亿美元,但报告的收入仅为6700万美元,该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仅为3%,平均使用资金回报率为6.4%。

与Wesfarmers拥有的Target和Kmart的同行比较表明,Big W有改进的空间。

5.股息–过去,Woolworths一直是寻求收入的投资者的“首选”股票,尤其是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SMSF),他们认为该股票支付了可靠的股息。随着董事会将最近的中期股息从每股67美分(cps)削减至44cps,现在的预期已经破灭。

根据当前分析师对2017财年的共识(预期股息将比2016财年甚至更低),随着预期的重设,预测收益率仍然是可观的,完全是坦率的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