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波音公司支持的初创公司SparkCognition筹集了1亿美元

丽贝卡·斯伯丁(Rebecca Spalding)

路透社)-SparkCognition Inc.是一家为工业部门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初创公司,波音公司(N:BA)也是其投资者之一。该公司周二表示,已在新一轮私人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在加州风险投资公司March Capital Partners的带领下,SparkCognition的融资总额超过了7.25亿美元。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也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

澳大利亚前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思科系统公司(O:CSCO)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陶氏化学(Dow Chemical)(NYSE:DOW)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利弗里斯(Andrew Liveris),高盛集团(Noldman Sachs GroupInc)(N:GS)和现任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的前总裁该公司表示,TO:ABX董事长约翰·桑顿(John Thornton)是最新一轮的投资者之一。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SparkCognition去年宣布,它将与波音公司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使用人工智能为自动驾驶飞机创建一个路由系统。

“您会听到很多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信息。但是为什么每个工业车辆都不能自动驱动?为什么每种工业资产都无法维持自身?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跑道,” SparkCognit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r Husain在接受采访时说。

自2013年以来,SparkCognition已筹集了1.75亿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