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坐!2020年中小盘股追赶反弹,大盘股被挫败

Nifty50已从之前的峰值突破,并处于新高。柯达证券高级副总裁兼基础研究部负责人Rusmik Oz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Nifty50的阻力位可能接近12,300水平,到2019年12月底应在12,000至12,300水平之间交易。与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合作。

问:印度市场的历史性一周。您认为随着我们步入2019年最后六天,这一势头还会继续吗?

A)Nifty50已从之前的峰值突破,并处于新高。我们认为Nifty50的阻力位可能接近12,300,并且应该在2019年12月底之前在12,000和12,300之间的范围内交易。由于潜在的预算前反弹,该指数有可能在2020年1月突破12,300。

问:我们已经看到股票之间的巨大差异,这些股票已跌至52周的最低点。平均而言,触及52周低点的股票几乎是触及52周高点的股票的两倍?这会打扰您吗?

Rusmik Oza基础研究负责人/ Kotak SecuritiesMC特别播客/ Sensex有望在2020年12月触及45,500 MC特别播客/ Qassem Soleimani的去世会否破坏D-Street上的派对?“ Sensex的2020年目标为45,500;更喜欢公司银行和NBFCs股票”

A)我们对市场的两极分化并没有那么困扰,因为这可能会给2020年许多低迷的股票赚钱的机会。今年的上涨受到FPI的推动,并且仅限于大型股票。

即使在Nifty50内,其市值也非常集中在前15-20家公司中。例如,截止到CY19为止,Nifty50内只有16只股票胜过该指数,而有23只股票的绝对负收益。

随着Nifty50交易进入新区域,我们可能会看到中小型股的追赶,到2020年也有许多大型股的下跌。

问:随着圣诞节假期的临​​近,下一周将被截断。我们可以说关于圣诞老人集会的话题已经开始了吗?圣诞老人已经把礼物送给了D-Street,Sensex和Nifty达到了创纪录的新高?

A)积极的新闻流的融合导致全球和国内股票市场的年终反弹。在10月和11月注入了50亿美元之后,FPI流量在12月已放缓至4.77亿美元。

随着我们进入2019年12月的最后一周,FPI活动将进一步放缓,这可能导致市场出现一些停顿。

问:由于基准指数处于创纪录的高位,您能否给我们提供三只成熟的,可以突破的股票,并且可以将其视为逢低买入的好买入?请在通话中提及时间范围。

A)即将成熟的三只股票是SBI(12个月公允价值400卢比),伴游(12个月公允价值1,030卢比)和Petronet LNG(12个月公允价值32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