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墨西哥大学的免费课程2021年

在虚拟教育方面,墨西哥已成为真正的强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种类繁多的免费课程。

我们第一次设法收集了由墨西哥四所最负盛名的大学教授的在线课程的议程。除了UNAM和Tec de Monterrey之外,我们现在还包括大都会自治大学和an á huac大学。

在了解2021墨西哥大学的免费课程列表之前,让我们澄清一下有关在线学习主题的一些常见疑问:

我可以报名一门以上的课程吗?

也是。实际上,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能力。如果您有信心可以参加不止一门课程,请认真负责地对待它。请记住,学习机会是个人和职业成长的机会。

我必须支付课程费用吗?

不。我们分享的课程是免费的。这意味着你不需要为注册或注册付费,更不用说你每周都会学习的内容了。

完成后我会收到证书吗?

墨西哥每所大学授予的数字认证都是有价格的。当然,没有学生有条件付费参加这门课程。获得认证的决定完全取决于希望获得认证的学生。

澄清了这些要点后,我们分享了墨西哥大学免费课程的最新议程:

Tec de Monterrey: 2021免费课程

可用于2021的课程: 蒙特雷科技学院是拉丁美洲和墨西哥信通技术的主要先驱之一。在这2021,私立大学在拉丁美洲排名第三。

在其当前的虚拟课程议程中,我们发现perse主题从物理和天文学,社会科学,教育,数学和逻辑,商业战略,领导力和管理,商业风险,市场营销等。

链接: 查看免费课程的完整时间表

UNAM: 2021免费课程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位于拉丁美洲排名前十的大学中,目前拥有该地区最广泛的教育机会,其虚拟课程的入学人数超过200万。

在以下议程中,我们将找到有关社会科学,教育,计算机科学,数据分析,网络和移动开发,商业基础,商业,金融,个人发展,算法,电气工程,艺术,哲学,治理和社会的在线课程。、环境科学等等。

链接: 查看免费课程的完整时间表

Auto ó noma大都会大学: 2021免费课程

UAM被评为墨西哥第四大大学,在该国以其研究贡献最多的机构之一而闻名。

尽管它在在线课程的世界中相对 “新”,但它目前为我们提供了诸如数学,几何,化学,数字和逻辑等主题的学术议程。

链接: 查看免费课程的完整时间表

An á huac大学: 2021免费课程

墨西哥大学是最好的私立高等教育实体之一。它的免费课程时间表为以下学生整合了各种主题: 数据科学,经济学和金融,英语,通信,健康与安全,医学,商业管理等。

链接: 查看免费课程的完整时间表

现在一切都取决于你。通过墨西哥最好的大学之一提供的新的免费课程获得虚拟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