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tikanta Das必须遵循“佛法”以保护印度储备银行的自治权:兰加拉扬

佛法来保护印度储备银行的自治。佛法。

另请阅读:Rwa州长Shaktikanta Das参与了“腐败”,指控斯瓦米

他补充说:“我确实希望他能够在不以任何方式牺牲印度储备银行的自治权的情况下,在储备银行和政府之间建立更好的理解。”

总理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兰加拉扬(Rangarajan)表示,中央统计局(CSO)还需要披露一些有关GDP计算最新变化的重要细节。

他说:“公民社会组织是一个有信誉的组织,它必须非常清楚地指出其在修改早期数字时实际采用的方法。”

另请阅读:为什么政府应该拥有印度储备银行?

Rangarajan说,人们对已使用的平减器以及公司事务数据存在疑问。

他在Dilip Nachane的书发行后发表讲话。

前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似乎建议,如果总体通胀下降,印度储备银行可以考虑容纳其他因素。

另请阅读:政府推动RBI退出银行的及时纠正措施

“只要您在舒适区域内,就可以看到其他目标。但是一旦方程式超越了,那么您的关注重点应该放在通胀上。”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价值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