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度成功的领导者的永恒特征

在我的单口喜剧期间,我发现如果我采取了正确的方法,我可以向别人学习,这将有助于我避免他们掉入的象征性的人孔。这种做法帮助我大大降低了学习曲线。

当您了解到大约95% 的企业家在头五年 (在初创企业中) 失败时,您会发现增加这些几率的重要性。

伟大的成功哲学家吉姆·罗恩 (Jim Rohn) 说: “成功留下了线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思考与成长》一书的作者拿破仑·希尔 (Napoleon Hill) 花了25年的时间采访思想领袖,以确定他们共有的共同特征。对罗恩智慧的信念,我从拿破仑·希尔 (Napoleon Hill) 的作品中发现的东西以及我在单口喜剧中的时间,导致我渴望开始采访思想领袖。

我的希望是发现现代领导者分享的永恒特质,并在我自己的生活中使用它们。我还想与其他人分享我的发现,以便他们可以减少学习曲线并增加个人和职业成功的潜力。

我亲自采访了4,000多位思想领袖。这些采访的结果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领导者和他们共同的永恒特质的知识。

以下是三种最常见的。

1.他们全力以赴。

在目睹某人完全被他或她的电话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有趣的是发现我遇到的每个思想领袖都找到了一种操作方式,就像他或她没有电话一样。在我们的互动中,我很难让他们分心。

当我与加拿大励志演说家迈克·利普金 (Mike Lipkin) 分享这一点时,他说: “明星,高成就者,无论他们在做什么,他们都具有全身心投入的不可思议的能力。”

全力以赴并不意味着永远忽略手机或分心。这只是意味着当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时,要和他们在一起。当你在打电话的时候,全力以赴。领导者明白,单任务仍然很性感。

2.他们致力于终身学习。

已故的Zig Ziglar说: “您可以完成学业,甚至可以轻松完成学业-但您永远不会完成学业,而且很少容易。”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在他去世前采访他时,他说84岁的他仍然每天读书。

《成功原则》的作者杰克·坎菲尔德 (Jack Canfield) 告诉我,他仍然参加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的研讨会并做笔记。

在我们的采访中,我们发现大多数思想领袖都有一个学习计划。事实上,很少能找到一个不致力于终身学习的思想领袖。

甚至昨天的思想领袖也清楚地相信自我教育的重要性。尽管这些前任领导人中有许多人没有完成学业,但其中大多数人都拥有个人图书馆。拉尔夫·沃尔多·埃默森 (Ralph Waldo Emmerson) 的个人图书馆可以与他那个时代的许多公共图书馆相媲美。

你不再需要成为一个贪婪的读者才能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现在确实是 “学习者是领导者”。今天,我们有许多其他过去不存在的学习选择。无论是听播客,看TED演讲还是听有声读物,今天的学习选择几乎是无止境的。

3.他们不常说了。

大多数企业家都是乐观和热情的人。发现一个紧紧抓住线索的企业家并不少见,但他承诺明天将是公司收购微软的日子。不过,我注意到的主要区别是思想领先的企业家不再经常说。

顶级思想领袖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对几乎所有不能使针头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事情说不。这样,他们就可以对会积极推动针头的事情说 “是”。

企业家可以从这些领导特质中学习。如果我们足够努力,学习思想领袖的智慧,也许明天将是我们公司收购微软的日子。即使不是,也许这将是我们用现金购买晚餐并将信用卡留在冰箱中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