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成功人士的4种独特类型

以下文章基于本·安吉尔 (Ben Angel) 的书《不可阻挡》 (Unstoppable) 的摘录: 一个90天的计划,以生物破解您的身心以取得成功。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Barnes & Noble | iBooks | IndieBound。并且一定要订购不可阻挡的期刊,这是唯一基于神经科学,心理学和生物黑客的期刊,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当谈到我们的身份时,我们倾向于认为它永远是固定的,但现实是,我们的身份随着我们获得技能和体验新事物而发展。尽管如此,一个很少考虑的因素是我们的能量水平。如果你在感觉最好的时候进行性格测试,你会得到一个结果,但是当你突然把营养缺乏、乏力或毒素引入你的系统时会发生什么?你的个性和行为将会发生重大变化。你很可能会变得沮丧、焦虑和愤怒,开始原谅,突然想退出。换句话说,我们评估峰值性能的过程通常以方程式的一侧-心理学-为代价,以优先考虑我们的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为代价。

在忙碌到死亡的文化中,重要的是要了解,如果不付出高昂的生物学代价,就无法付出高昂的心理代价。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我的团队咨询了医生,临床社会工作者,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和营养学家,并确定了成功人士的四种特定身份类型-捍卫者,监护人,增效师和催化剂-并破坏了他们的身体和心理能量能力。然后,我们对来自世界各地的43,000名成功的商人进行了调查,以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独特的日常习惯。

通读下面的身份类型,看看你最能联系到哪一种。

催化剂 (75%-100% 容量)

此类别代表有意识的创造者和表演者的缩影。他们有身体和心理上的能量要求,可以走出去,达到他们最雄心勃勃的目标。被认为是社会变革的关键驱动力,他们的生物学支持他们大脑努力的各个方面,并且能够与日常压力源作斗争。他们每天跟踪进度,可以查明任何问题以立即进行更正。

我们对催化剂的调查报告如下:

百分之十依靠咖啡因来度过一天。百分之五十八的人每周锻炼五到七次。百分之二的人服用某种形式的药物。百分之十二的人认为超重。百分之八的人患有某种形式的慢性疼痛。百分之十二的人经历了下午的崩溃。百分之六的人的肠道健康状况不佳。八十八人有强烈的目标感。77% 的人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增效器 (容量50-75%)

增效师正处于这50% 阈值的风口浪尖上,因此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他们可能会通过休息和恢复来提升自己,并将自己变成催化剂,但是如果他们做了太多的心理输出,他们将付出生物学上的代价,这将使他们跌至50% 门槛以下,并将自己变成防守者或监护人。

在我们的调查中,增效师报告了以下内容:

30% 的人依靠咖啡因来度过一天。30% 的人每周锻炼五到七次。6% 的人正在服用某种形式的药物。27% 的人认为超重。18% 的人患有某种形式的慢性疼痛。42% 的人经历了下午的车祸。26岁的人患有贫困肠道健康。六十岁的2% 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四十七岁的人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监护人 (25%-50% 能力)

当我们坐在50% 的阈值以下时,我们会经历焦虑,恐惧,抑郁等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实际上需要出去寻求医疗救助,因为不仅仅是你的心理,还有你的生物学。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我们生物破解了我们的生物学,大脑和心理学,一切都会恢复一致,我们开始感觉更好。在这种状态下,我们也容易受到无意识的创造,仅仅是因为我们打开了自我保护模式。

在我们的调查中,监护人报告了以下内容:

五成五的人依靠咖啡因来度过一天。百分之十七的人每周锻炼五到七天。百分之二十一的人正在服用某种形式的药物。四十的8% 被认为超重。百分之四十的人患有某种形式的慢性疼痛。百分之七十的人经历了下午的崩溃。五成-9% 的肠道健康状况不佳。三十一人有强烈的目标意识。二十九人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防御者 (25% 和更少的能力)

如果您在这里,则需要立即去找功能医学医生。捍卫者正在保护他们剩下的很少的生理和心理能量,以保护自己免受压力,毒素,炎症和不良饮食的进一步攻击。防御者模式可以由许多变化触发,包括胃微生物组的变化,抗生素疗程,慢性压力,炎症,创伤事件,睡眠不良和药物治疗。

在我们的调查中,捍卫者报告了以下内容:

73% 依靠咖啡因来度过一天。14% 的人每周锻炼五到七天。1% 正在服用某种形式的药物。67% 的人认为超重。4% 患有某种形式的慢性疼痛。88% 的人经历了下午的崩溃。八十-3% 的肠道健康状况不佳。12% 的人有强烈的目标感。14% 的人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自保模式下的监护人与辩护人

当我们达到规定的50% 阈值以下时,我们的原始大脑会控制这种情况,因为我们的大脑和身体缺乏能量和特定的营养。当自我保护模式出现时,我们处于战斗或逃跑的持续状态,我们对所有事情都感到焦虑,并且总是认为最坏的情况将会发生。我们也有很多借口。

真正令人着迷的是,在国际上对43,000人进行调查时,我们发现6% 的人可以被归类为催化剂,39.4% 是神学家,超过54.6的人是守护者和捍卫者-精疲力尽的人无法清晰思考并经历脑雾和潜在的抑郁症。

那么,这个结果实际上告诉我们什么呢?很大一部分人不仅在心理上,而且在生物学上挣扎。

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当前社会的问题是,当个人开始拖延或不想离开沙发时,我们会诊断他们的心理态度很弱,好像他们只需要坚强起来继续工作。但是意志力的问题是有限的。

营养缺乏,肠道健康问题,过量的咖啡因摄入和药物副作用以及toxinscan模拟心理障碍,包括焦虑,攻击和抑郁。因此,如果有人试图达到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他们精力充沛的要求不能满足他们实现目标的需要,那么原始的头脑就会做出这个决定。是的,你可以用意志力坚持一段时间,但是当它耗尽时,你会筋疲力尽的。

正如我们在每种身份类型的统计数据中看到的那样,inpidual的总体精神卫生与过度的慢性疼痛,过度的药物使用,炎症,不良的饮食习惯,不良的肠道健康和缺乏目标有关。任何遭受这些症状困扰的人首先要确定这些潜在的问题和诱因是什么,解决它们,使它们摆脱困境并为他们的大脑加油,以便他们可以进行艰苦的心理工作。突然之间,您将不再需要使用意志力,因为您将以绝对的最佳状态进行操作。现在,你是什么身份类型?

你准备好变得不可阻挡了吗?

访问www.areyounstoppable.com,立即进行免费的60秒在线测验。通过回答一系列简单的问题,我的软件将分析您的结果,并为您提供一份全面的报告,该报告将表明您的身份类型,并引导您找到所需的工具和提示,以缩小您是谁和您可能成为谁之间的差距。参加测验开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