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摩洛哥成立工商业联合会

印度和摩洛哥今天在这里成立了印度-摩洛哥工商会(IMCCI),以加快两国之间的经济发展步伐。

商会是由来访的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Hamid Ansari)和摩洛哥总理阿卜杜拉拉·本基拉尼(Abdelilah Benkirane)在这里共同发起的。

安萨里在讲话中说,由于“我们认为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因此不存在工商会。

他说,世界在变化,已经成为全球化的世界。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补充说:“我们确实需要像IMCCI这样的机构。”

安萨里说:“这证明了我们两国之间商业合作的重要性日益提高。”

他说,IMCCI应着眼于双方的要求。

一位官方发言人说,2015年两国之间的双边贸易额为12.6亿美元,印度出口约占贸易额的25%。

他说,摩洛哥已成为印度公司投资的首选目的地,并补充说印度公司在摩洛哥的投资累计已超过3.2亿美元,其中包括旗舰项目印度-马洛克磷光体SA合资企业。

发言人说,过去二十年的经济增长也加强了印度的私营部门,它渴望扩大其全球业务。

傍晚,安萨里(Ansari)参观了穆罕默德六世伊玛目培训中心,该中心宣扬温和伊斯兰教的价值观,并积极致力于意识形态和信仰的研究。

该中心培训了除非洲以外的阿拉伯世界的许多传教士,其中包括妇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