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A是法规,不是扼杀:副总统

为了减轻建筑商对《房地产管制法》(RERA)的担忧,副总裁M Venkaiah Naidu今天表示:“这是一项法规,而不是扼杀。

他在印度第27届“全印度建筑商协会”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说,一些夜间运营商滥用了消费者对他们的信心,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坏名声。

他说:“我必须向您保证,房地产法规是为了促进而不是扼杀国家的发展……。”他断言所有人都开始欢迎RERA,他说一开始会有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将在适当的时候得到克服,并且系统将得到简化。他指出,已经提供了几项所得税减免,回扣和放松措施以促进住房部门的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他说由于取消货币化,银行有足够的钱。他说:“这就是取消货币化的目的。”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目的是将钱和地址一起带回银行。他说:“ Paisa Pata Ke Saath Aya,Pita Ke Saath Aya,Pati Ke Saath Bank me Pahunch Gaya”(钱连同父亲和丈夫一起返回银行,地址)。

他要求印度储备银行(RBI)弄清已收到的黑白钱,并希望它能尽早完成这项工作。奈杜说,联邦政府正在努力实现单一窗口清关,以消除剥削,腐败,中间人和不必要的批准延误。

“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透明度。不应拖延。如果有人在60天内未批准,则应视为批准并对该人采取了行动。这是政府的长期目标。”他说,政府和决策者的观念发生了变化,即不应将一切都留给他们,“政府没有事可做”。

“政府没有事可做。因此,政府也希望处置印度航空。政府建造旅馆,制糖厂,踏板车厂,然后蒙受损失并向人民征税不是一件好事。”

副总统要求房地产部门降低投机性土地价格,因为它没有帮助任何人。“土地利率像任何东西一样上涨。他们是不现实的。他们没有帮助房地产部门。由于您的猜测,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钦奈的房价与华盛顿和纽约的价格相当。”

他提醒人们为描述LPG做好准备。“我们生活在液化石油气中-自由化,私有化和全球化。您必须与世界其他地区竞争,并确保自己不会落后。”现在允许外国直接投资,其他人也将与您竞争。因此,您必须证明自己的效率并解决缺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