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mputershare Limited的股价达到52周高点

许多ASX投资者可能对Computershare Limited(ASX:在该公司向市场提供了交易更新之后,本周的股票收盘价创下历史新高。

全球股票登记和托管服务业务再次确认,预计2017财年的每股收益将在每股56至58美分之间,这将比2016财年交付给投资者的每股55美分略有上升。

尽管收益增长预期持平,但该股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46%,该集团的大部分成功是因为随着美国现金利率进入加息周期,该集团的逆风变成了顺风,从而为该集团带来了更大的回报。它代表客户持有的现金余额。

Computershare还为澳大利亚投资者提供了美元走强的机会,以及由于对冲至美国债务市场的166亿美元总投资中的63亿美元被对冲而使美国利率上升,因此将随着美国基本贷款利率的提高而受益。

实际上,该组织估计,美国基准借贷利率每增加1%,其EBITDA将受益5500万美元。

由于Computershare提供给投资者的股票登记和托管服务业务的财务规模确实很大,因此Computershare的业务范围也很狭窄,因为传统上证明小型参与者很难赢得有意义的市场份额。

今天下午,这只股票的价格为14.71美元,大约是该公司自己对2017财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6倍,估计股息收益率约为2.5%。尽管前景改善且公司质量合理,但Im并非Computershare股票的购买者,因为如果您寻求美元敞口,就不会缺少ASX上的优秀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