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坏到好: 你可以从芝加哥小熊队学到的教训

作为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迷,我期待着汤姆·韦尔杜奇 (Tom Verducci) 的新书《小熊之路》 (the Cubs Way) 中的幕后团队。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我带走的一般商业课程。这里展示了幼崽从坏到大,从根本上改变了他们的文化,以及他们的体育故事如何帮助你的生意:

重视性格。

当小熊行动总裁西奥·爱泼斯坦 (Theo Epstein) 2012年加入该团队时,他对扭转长期遭受苦难的组织并不陌生。毕竟,当波士顿红袜队打破了体育界最长的干旱之一时,他带领他们担任总经理。但是,即使在波士顿获胜和加入小熊队之间的短短几年内,棒球的格局也开始发生变化。迈克尔·刘易斯 (Michael Lewis) 和后来的电影在通俗书中描述的棒球策略的 “moneyball” 风格-球队利用先进的分析方法来签约球员和组建阵容-从尖端的秘密武器变得司空见惯在这项运动中。

为了寻求新的竞争优势,爱泼斯坦和小熊组织转向了一种看似老派的方法: 强调运动员的化妆。爱泼斯坦以幼崽的方式说: “我们不会为了才华而牺牲性格。我们是小熊。我们将拥有才华和品格。”

对文化有意识。

小熊队冠军赛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安排合适的经理。小熊队在乔·麦登 (Joe Maddon) 中找到了他们的,他是一位典型的经理。从3月的春季训练到11月初的世界大赛,麦登的手感不仅对比赛策略产生了影响,而且对维持团队的士气和重点也产生了影响。

他以信任为基础建立了这种关系,然后通过向他们提供直接和建设性的反馈进一步加强了他和他的球员之间的联系。我从Verducci的研究中惊讶地发现,大多数经理都不进行绩效评估,但是maddon的纳入球员的方法对于调整团队至关重要,这是有道理的。

对于小熊队来说,这不仅仅是确保球员的身体技能相互补充,而是关系。

“如果我们找不到下一个技术突破,那么,也许我们可以比任何人都更好,因为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球员,我们如何与球员建立联系,我们发展的关系,以及我们如何让他们处于成功的位置。”也许我们的环境将是游戏中最好的,也许我们的氛围将是游戏中最好的,也许我们的玩家将是最宽松的,也许他们将拥有最大的乐趣,也许他们会最关心。无法量化,爱泼斯坦说。

调整您的组织。

这本书的标题 “小熊之路” 来自爱泼斯坦抵达芝加哥后四天,该组织的主要成员集体收集了长达259页的内部文件。在这次峰会上,来自小熊队大脑信任的各个部门的代表讨论了定义该组织的标准。教练,球探,高管和其他主要ps填补了亚利桑那州一家经济型酒店的空缺,以贡献自己的观点,并就从应选拔的球员类型的优点到球员是否应该用右脚或左脚触摸基地进行辩论。他们围着一个袋子。

第一步-在关键成员的输入下创建定义的操作手册-是建立强大文化的关键部分。不过,小熊队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可能更重要。他们确保在组织的各个级别都建立了新品牌的 “小熊之路”。

然后,从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的《Good到Great》一书中,他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那些不相信团队概念的人被淘汰出组织。

要在体育,商业或其他任何地方建立一个成功的组织,您需要制定一些基本原则。所有团队都从人开始。也许您最大的策略将是使您的人员以凝聚力的方式聚集在一起的策略。无论您的团队是处于高温状态还是100年的干旱中,首先关注您的员工和文化始终是成功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