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解释手语的设备现在正在众筹

如果像《酷手卢克》中的保罗·纽曼 (paul Newman) 那样,您遇到的是沟通失败,那么有一种新设备可能会有所帮助。MotionSavvy现在正在Indiegogo上的一种名为UNI的设备进行众筹,这是一种便携式双向通信设备,可以通过摄像机解释手语,该摄像机在实时时间跟踪用户的手并将其翻译成口语。此外,该产品还可以将口语翻译成短信。活动目标设定为 $40,000。

最初的六人MotionSavvy团队 (所有人都是聋人) 是从Leap Motion加速器AXLR8R孵化而来的,因此该技术的三个部分-手机应用程序,平板电脑和机箱-使用Leap Motion手势技术是有意义的。运动手势识别和语音识别软件可以在没有互联网接入的情况下工作。此外,手语数据库将通过 “符号生成器” 功能使用来自用户的新手势和单词进行更新,因为与语音一样,有多种方法可以用符号表达单词。

UNI的创建是为了解决聋人社区面临的不成比例的失业水平。例如,在美国18至64岁的听力障碍者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2012年工作。在美国边界之外,前景更加黯淡。尽管《美国残疾人法案》禁止歧视,并要求工作场所和企业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环境,但在世界其他地区并非总是如此。

MotionSavv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瑞安·海特-坎贝尔 (Ryan Hait-Campbe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希望向聋人社区开放世界其他地区,让他们有机会自信地生活,实现曾经被认为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对于一个聋哑人来说,作为一名零售幕后收储者获得最低工资的人来说,大学可以让作为一名投资银行家获得6便士的工资有所不同。”

200名Indiegogo广告系列贡献者将能够以189美元的折扣价试用该设备。否则,UNI的零售价预计为499美元。该公司-现在是一个由9人组成的团队-还将收取每月19.99美元的访问UNI软件的费用。将来,MotionSavvy计划包括美国手语以外的其他语言,并创建一种将可听语音转换为手势而不是文本的功能。尽管该产品使用带有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Dell Venue 8 pro平板电脑,但该公司希望将来扩展到Android和Apple设备,包括手机。

想仔细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吗?看看下面的视频。

编者注: 本文已更新,以包含MotionSavvy的新定价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