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或传递幸福所需的4条原则

这可能是陈词滥调,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真的: 超过一定程度,金钱无法买到幸福,至少不能可靠或可持续地获得幸福。

当我们意识到对幸福的追求不仅是人们追求职业和建立家庭的原因,也是指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出许多决定的原因时,对我们幸福本质的关键见解就来了。2007年,Zappos.com开始真正研究幸福科学,以帮助指导我们的决策-毕竟,如果幸福是目标,难道不值得我们真正了解这个概念吗?

到2009,理解和传递幸福已成为我们个人和专业战略的核心,这反映在Zappos当年通过的使命宣言中: “Zappos就是要向世界传递幸福。”

传递幸福听起来不错,但要有效,您需要知道实际需要什么。什么让你开心?是什么让你周围的人开心?不同的人对什么能让他们快乐有不同的想法,重要的是要注意,人们并不总是在他们认为什么能让他们快乐的正确轨道上。

幸运的是,心理学已经采用了应用科学原理来理解真正支配幸福的方法。心理学过去主要是想找出人们的问题所在,并使他们 “正常”,这被用来代表 “健康”。但是在20世纪90年代末,心理学家开始探索现在被称为 “积极心理学” 的东西,以更好地了解普通人如何变得更快乐。

事实证明,有四个关键原则可以全面驱动幸福。无论一个人如何获得幸福的细节是什么,这四个关键原则仍然是共同的:

1.控制感

拥有对自己命运的控制感对于持久的幸福至关重要。当缺乏这一点时,人们往往容易放弃,感到绝望和无助,但有了目标和对自己命运的控制,人们变得充满活力,释放他们的才华和抱负。

一个好的企业家在管理与公司的互动时,可以让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明显控制自己的命运。

2.感知进展

感觉自己陷入中立状态并不有趣。对进步的感知是发展可持续幸福之路的基石。

这就是为什么最成功的视频游戏提供可解锁的内容,成就和徽章并允许 “升级”。这些元素的作用是保持人们的兴趣和动力,并感觉他们正在经历一种进步感。

优秀的公司也会这样做,为员工提供清晰且可实现的促销途径,为客户和客户提供直观的满意途径。

3.连通性

人类是群居动物。我们靠与他人的联系而茁壮成长。实际上,我们在情感上和身体上都依赖于这些联系。与办公室或立方体中孤立的员工相比,敬业,有联系的员工工作更努力,并表现出更大的幸福感。这也是为什么与客户和供应商建立真正的融洽关系很重要的原因。

我们已经进化到关心部落的成功 -- 让你的同事和客户成为你部落的一部分。

4.愿景和意义

赚钱没什么错,但是我们已经学得很好,赚钱根本不够。事实上,研究表明,一旦你达到一定的补偿门槛,你的工资就会大大降低你的整体幸福感。

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结构表明,一旦基本的生理需求得到满足,人类的动机将如何迅速发展,从而使人们更加关注言论自由,社会地位,成就感,归属感和其他无形资产。

如果您指望金钱来创造幸福,那您就让自己失望了。成为更大事物的一部分并真正致力于愿景会在根本上带来深深的满足感。如果您能找到这种愿景和意义,并将其提供给生活中的人们,那么您将为超越财务考虑的真正的长期幸福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终,由你来决定你想做什么。但是,花时间真正了解是什么驱动了幸福,这将使您在追求幸福以及实现幸福时能够有效地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