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初创公司计划如何更换钱包中的每张卡

企业家Kanish parashar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 他想替换你钱包里的每一张信用卡、礼品卡和会员卡。

为此,parashar成立了一家名为Coin的公司。与Square和paypal等其他公司试图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和专有服务做同样的事情不同,parashar计划使用完全不同的东西-看起来像信用卡的东西。

Coin是一种蓝牙卡,可以代替钱包中的卡使用。任何带有磁条的卡都可以添加到硬币中,并且正面的按钮使您可以轻松地在卡之间进行交换。每次按下按钮,卡上的磁条基本上就成为您选择的卡,使您能够用一块塑料随身携带整个钱包。一个很小的LED屏幕显示您正在使用的卡的最后四位数字及其到期日期。

Coin上的最终版本还将允许您为每张卡提供四个字符的昵称,例如 “银行” 或 “工作”,以使它们保持笔直。

在他的另一家付款公司Smartmarket失败后,parashar想到了Coin的想法。

Smartmarket是一种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它使用 “地理围栏” 来允许客户在商店附近实际付款。虽然Smartmarket获得了相当多的下载,但它实际上并没有被用于支付。“原来我们有鸡肉和鸡蛋的问题,” 帕拉沙尔说。“客户找不到采用该应用程序的商人,并且商人没有看到客户使用该应用程序,因此他们没有理由采用该应用程序。”

使用Coin,parashar希望该过程将是直观的。他说: “卡是我们习惯使用的东西。”“我们有 (使用卡) 的习惯,我们对此表示信任。”

使用插入手机耳机插孔的移动读卡器将卡添加到硬币中。一旦您为该服务创建了一个帐户,Coin就会验证您添加的每张卡是否属于您,并在应用程序中创建卡的移动版本。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一次携带数百张卡片,并且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将八张卡片添加到物理卡片中。

硬币上的数字皮带有助于确保其安全。如果您和您的卡分开,手机上会显示一条警报,让您知道您可能已经留下了硬币。分开一段时间后-您可以选择几分钟或几个小时之间的时间-卡被锁定,无法再使用,直到您重新团聚为止。

硬币中的电池应该可以使用两年,而且该卡不容易受到困扰传统信用卡的刮擦和消磁等问题的影响。

Coin今天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开始生产该卡。最初的支持者可以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卡,这是其未来零售价100美元的50% 折扣。硬币预计将在夏季2014年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