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宣布665千万卢比的一揽子援助计划,用以清洁班加罗尔的湖泊

中央政府已宣布向卡纳塔克邦政府提供665,000万卢比的一揽子援助,以清理班加罗尔的湖泊。该援助将用于建立一条74公里长的干线污水处理线和四个污水处理厂。

“虽然将花费50亿卢比用于建立一条74公里的污水干线以运送废物,但将花费165千万卢比用于在Bellandur湖建立四座污水处理厂,该工厂受到了严重污染,着火了,”部长Prakash Javadekar。

部长星期二会见了来自卡纳塔克邦的官员,讨论了减少污染的计划,并有可能在五月份与首席部长锡达拉迈(Siddaramaiah)会面,以最终确定路线图。

班加罗尔的Bellandur和Varthur湖等水域已受到严重污染。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同时,在一个名为“怀特菲尔德崛起”的社区倡议的旗帜下,怀特菲尔德的居民因该地区湖泊的恶化状况而倍受青睐。

怀特菲尔德·瑞辛(Whitefield Rising)最近领导了一场针对有毒湖泊的大规模运动,这些湖泊看到大量的泡沫沉积,甚至有时起火。

怀特菲尔德崛起的激进主义者埃兰戈万(Elangovan)在接受CNN新闻18采访时对中央政府的举动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其他几项措施来恢复垂死的湖泊。

“污水处理厂应使用正确的技术。本技术不能处理作为污染物存在的一些硝酸盐和磷酸盐。此外,制裁的援助还不足以解决工业废水仍然是主要污染源的问题。”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