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即将调整空客订购计划:消息来源

巴黎/新加坡(路透社)-亚航集团有限公司(AIRA.KL)将于周五宣布调整其大型空中客车SE(AIR.PA)的订购计划,确认其至少部分A330neos订单,同时为A321XLR腾出空间,两名知情人士说。

空中客车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以将其窄体机队的最新产品,远程A321XLR出售给其最大的亚洲客户,此举被普遍预期将导致亚航重组大型A330neo飞机的订单。

亚航的长途航班亚航X Bhd(AIRX.KL)去年订购了34架A330neos,但从未在空中客车的订购书中定案。

这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后来提出了在最终确定订单之前将一些宽体飞机转向更适合较小市场的窄体飞机模型的前景。

根据制造商的订购书,亚航X已向空中客车确认订购了66架A330,但尚未交付。

亚航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空客确认将在周五在吉隆坡举行活动,并表示将在活动中透露细节。

另有两名消息人士称,与会者将包括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纪尧姆·富里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

亚航X上周报告了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并表示预计在全球经济背景下,马来西亚货币和运营环境将继续面临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