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 Sabha民意调查:遍及Kanker,Rajnandgaon和Mahasamund的36名候选人

在最后一次撤离日期后,有36名候选人在三个Lok Sabha选区中被淘汰,将于4月18日在Chhattisgarhon的第二阶段选举中进行投票。

该州11个Lok Sabha席位的选举将分三个阶段进行:4月11日,4月18日和4月23日。

一位选举官员说:“在最后撤军日期(3月29日)之后,有36名候选人被留给了拉杰南德冈,坎克(ST)和玛哈桑蒙德。”

共有54名候选人提交了提名-拉杰南德贡24名,玛哈桑蒙德18名,坎克尔12名。

相关新闻TMC推出了新的在线广告系列“ Mamata My Pride”:来源:Introspect,不要将EVM归咎于投票损失: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反对党拉贾(D Raja)取代苏德卡·雷迪(Sudhakar Reddy)担任CPI秘书长

他说,经过对文件的审查和撤回之后,在拉杰南德岗有1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Mahasamund有13名选手参加比赛,在Kanker有9名选手参加比赛。

人民党已拒绝向其现任议员(包括前首相拉曼·辛格的儿子阿比西克·辛格)在这三个席位的门票。

国阵党总书记桑托什·潘德伊(Santosh Pandey)在备受瞩目的拉杰南德冈(Rajnandgaon)席位上被取代为党的提名。

国会从那里派遣了前MLA Bholaram Sahu。

人民党已放弃在坎克尔的现任国会议员维克拉姆·乌森迪(Vikram Usendi),并派遣了莫汉·曼达维(Mohan Mandavi)。国会也把希望寄托在这个受纳克斯尔影响的选民的崭新面孔比雷什·塔库尔(Biresh Thakur)身上。

在玛哈桑蒙德,人民党已经用前MLA辛尼拉尔·萨胡取代了两次国会议员钱杜拉尔·萨胡。

国会已经派出了现任MLA和前部长丹纳德拉·萨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