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只做你最擅长的事

如果您可以通过某种方式下载我在商业世界中数十年的经验,并整理那些在将真实产品推向市场方面取得巨大成功的产品,那么您会发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

你会发现很多非常能干、有才华、聪明、有创造力、有动力的人在工作中非常努力。他们最关心的一件事是帮助提供客户比竞争对手更喜欢的突破性产品和服务。

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 功能专业知识的特定领域。无论是产品开发、运营、营销、财务,还是整个市场,总有一样事情他们做得最好。你听说过的几乎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如此: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是一名编码员。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也是如此。比尔·盖茨也是。

在共同创立paypal之前和之后,彼得·泰尔 (peter Thiel) 经营着对冲基金。当然,他拥有法律学位,但像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和查尔斯·施瓦布 (Charles Schwab) 一样,他的专长是投资。

史蒂夫·乔布斯更像是一个营销天才。同样,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 (Howard Schultz) 也有营销主管。

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是一名运营人员。

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创始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基 (John Mackey) 一直很喜欢食品,尤其是健康食品。

至于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 (Marc Benioff),早在高中时期,他就一直致力于软件。

我从工程学开始,但后来迁移到市场营销。虽然我现在是一名商业顾问和作家,但我仍然是一名营销人员。这就是我最擅长的。

我可以继续,但我相信你明白了。每个人都开始做某事,我们中的一些人最终主持了整个节目,但在这两者之间,成功的人总是找到他们最擅长的一件事。这成为我们职业生涯的关键点。

虽然我很想说,一旦你找到它,你几乎知道,我不能肯定地说。对于我和我曾经问过的其他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正确的,但是我敢肯定,有些人只是事后才知道。

仍然有一个陷阱。据我所知,这仅适用于高度有进取心的人。我怀疑原因是他们将自己的使命放在生活中,找到一个可以发光的地方,并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他们搜索直到找到它。这种追求说明了他们的动机,专注,纪律和职业道德。

如果你有这些品质,我相信你会找到你想要的。迟早,我想我们都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有一件事总是市场或功能专业知识。如果不是,那么根据定义,它是不可销售的,您将不会成功,至少从业务角度来看是这样。

当然,你的一件事可能是某种人道主义事业。它不一定是一个赚钱的人。但别误会,如果你想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你必须找到一件你最擅长的事情。

说到这里,一篇文章发表了一个荒谬的说法,即 “企业家是通才”。这有两个问题。首先,它引用的单一欧洲研究实际上是一项学生调查。它不涉及企业家。一个也没有。

其次,这项研究的作者写道,“单纯的电脑书呆子不太可能成为企业…家”,尽管这样称呼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他们会错更多吗?盖茨,沃兹尼亚克,佩奇,扎克伯格和其他数百个被伟大公司所困扰的极客呢?

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提供一个警告。互联网上到处都是时尚,伪科学,BS主张,可笑的调查和内容工厂,这些工厂会以一些点击和眼球的方式出售自己的灵魂。进入这类事情并不算专业知识。差一点。

事实是,如果真正的企业家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所有在线废话上,而不是专注于寻找和开发他们最擅长的一件事,那么就不会有微软,苹果,谷歌或Facebook。不会有硅谷。成功的企业家会少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