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25美元的适配器,您可以在200多个国家/地区为设备充电 (更快)

出差环游世界?然后,您知道如果忘记带适配器给手机充电会很痛苦。没有人想在巴塞罗那的一个贸易展览会上发言,却意识到他们的智能手机即将死亡,他们没有有效的充电手段。这款世界旅行插头适配器配有六个附件,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在国外充电了。

这套设备有一个三针接地连接和一个灵活的连接系统,适用于世界上几乎每个插座。借助两个USB输入,两个美国插座以及一个适配器系统,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一次为多达四个设备充电。包含的六个插头附件 (A,B,C,E/F,G,I) 在200多个国家/地区兼容,而接地连接可保护电子设备免受电压浪涌和尖峰的影响。此外,这款方便的适配器可在您旅行时轻松放入口袋或包中。

最好的部分是,这些USB连接器之一配备了QC 3.0技术,这意味着它将为您的手机充电的速度比典型的适配器要快得多-因此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恢复工作或度假。

这款亚马逊的choice产品在1,000多条评论中赢得了5颗星中的4.7颗,因此您可以放心,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常34.99美元,当你今天以24.99美元购买时,你可以节省28% 世界旅行插头适配器和六个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