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on-Mylan在美国面临Teva-Celltrion二人组对曲妥珠单抗的竞争

Celltrion和Teva制药工业公司本周初宣布,他们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用于仿制罗氏(Roche)的重磅炸弹药物赫赛汀(Herceptin)的生物仿制药。

韩国的Celltrion和以色列的Teva已于2016年10月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Herzuma在美国和加拿大商业化。

Mylan及其合作伙伴Biocon一年前获得了曲妥珠单抗的批准,成为美国首个获得FDA批准的仿制药Herceptin的生物仿制药。

Mylan-Biocon尚未在美国推出这种药物。关于Mylan-Biocon将在2019年推出曲妥珠单抗的传言不绝于耳,但两家公司尚未确认这一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迈兰(Mylan)于2017年3月与罗氏(Roche)和基因泰克(Genentech)就涉及该药的专利达成了全球和解,

和解条款尚未公布。Herceptin的一项主要专利(6,407,213)预计将于2019年到期。

Mylan-Biocon的曲妥珠单抗具有一个优势,也被指出可治疗胃癌以及HER2阳性亚型的乳腺癌。

与Mylan-Biocon相反,Celltrion-Teva被卷入了与罗氏(Roche)的专利诉讼中。

竞争

不仅是Mylan-Biocon和Celltrion-Teva,其他竞争对手的药物生产商,如三星Bioepis,辉瑞和Amgen都提出了他们的曲妥珠单抗版本,这表明该药物的竞争日益激烈,该药物在2017年的销售额约为75.5亿美元。

更大的竞争意味着更多的价格侵蚀,而公司必须为较低的利润做好准备。

所有生物仿制药制造商都将目光投向了2019年4月在美国法院举行的听证会,这对于赫赛汀的专利诉讼结果可能具有重要意义。创新者的任何损失罗氏基因技术公司都将看到仿制药的问世。

USFDA在其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的领导下,表现出一种紧迫感,要求推出低成本版本的复杂药物(如生物仿制药)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FDA认为生物仿制药与已经批准的生物制品高度相似。它们满足了对生物疗法的更多可负担替代品的迫切和未满足的需求,从而增加了获取途径并为患者和整个医疗系统节省了费用。据预测,在2017年至2026年期间,生物仿制药将在美国直接节省540亿美元的生物药物直接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