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O可能会将利率降低多达25个基点:报告

薄荷公司报告说,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可能会将利率降低15-25个基点,从而降低领薪工人的投资回报。

报告称,在与财政部讨论七个月之后,退休基金经理在2018-19年将其订户的利率定为8.65%。

在与投资官员,执行委员会成员和中央董事会举行会议之后,预计EPFO将在1月底宣布利率。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相关新闻NSE上市公司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债务中FPI的投资限额印度12月成品油出口激增,因经济放缓抑制了国内需求

EPF的年利率可能会下调,原因是经济放缓,债务市场工具的收益率降低以及类似产品(例如公积金)的利率降低。

Mint写道,在计算该财政年度的利率时,EPFO可能会考虑这些因素。

“今年的经济衰退是显而易见的。债务工具收益的下降将迫使EPFO降低其2019-20年的支出,”一位官员告诉该报。

另一位官员表示,在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期间,十年期基准政府证券下跌了85-90个基点,这将对EPFO的收益造成压力。

这位官员补充说,将利率下调15-25个基点应该不足为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